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媽媽生病了
2011/08/17 12:34:46瀏覽178|回應0|推薦4

週末好朋友從加州來訪,有朋友要生小孩的baby shower,有老公的小阿姨來家裡吃飯唱歌聊天。

整個的作息全亂。雖然沒有破壞減重,卻也忙到忘記給自己補充足夠的水分。。過了週末,大家都各自回家,回工作崗位。。黃臉婆以為平靜了,卻病了。。

提早下班去看醫生,看了醫生原來是尿道發炎。真是痛苦萬分。回家後聽醫生的話努力的灌水還有越梅果汁,然後請老公去藥房幫我提藥,餓了確沒甚麼味口。知道得吃點東西卻沒力氣。。

做在椅子上跟兒子說,你願意幫媽媽弄份炒蛋嗎? 兒子應聲好就開始準備。

我請他去後門去剪棵青蔥。。他冰箱兩棵蛋打散,問我要不要加點鹽巴。。就唏哩呼嚕的去煮了起來。

做在椅子上看兒子炒蛋,覺得他比上次炒蛋更俐落了。。忍不住隨手抓起手機拍一張下來。不知道下次他肯讓我給他拍這樣的照片,會是甚麼時候了。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la26&aid=555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