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花菜圃 準備採收
2011/08/05 22:46:15瀏覽126|回應0|推薦6

紅色的小蕃茄一串串的,可愛極了。
上次收蕃茄只有兩顆。讓妹妹一口吞了還嫌不夠。
之後,可愛的小外甥問我 "剛剛的紅色蕃茄呢?"
我指著妹妹說 "在你媽的肚子裏頭了!!"
小外甥失望的應聲 "喔~~~"
我告訴他 "那些綠色的以後會變紅色,等他們都變紅色,等你來給你採收"!
小不點就開心的去找兒子去了。

今天早上看到 "那些綠色的蕃茄",變紅色了!! 快快拍下來,寄給了妹妹,交代他說,明天帶小惡魔來我家採蕃茄阿!!!!! 呵呵。。

之前說的黃瓜,到現在還在搞不清楚到底是甚麼瓜。
有人說得人工授粉,我怎麼懂呢!!!
還好我有小蜜蜂來玩。希望小蜜蜂可以好好的順利的完成授粉的工作。
今早又看到很多小小蜜蜂。拍到了一顆雌花後頭帶著的小瓜瓜。。想著,多希望這顆就是授過粉的阿!!! 瓜呀瓜,我等著你給我下飯吃阿!!!!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la26&aid=550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