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形運動,無形動力
2008/04/07 04:47:52瀏覽593|回應0|推薦8
做完客戶的稿子,已是半夜三點半,腦子剛激盪完,沒有什麼睡意
想寫些什麼,卻忽然有點討厭再寫悲傷的東西.....
 
最近高雄的天氣,逐日邁向夏季,熾熱的空氣,令人難耐
體溫調節很差,不易流汗的我,開始經常出現頭暈頭痛的症狀

實在不想用止痛藥來治療
但煩躁的情緒,暈眩又沈重的腦袋,總令我在白天無法正常思考
 
一日,索性放下手上工作,開始每天下午太陽弱一點的時候
帶著mp3,騎自行車到附近衛武營公園
一圈又一圈的繞著
 
公園裏有許多人,和我一樣或走、或跑、或踩著自行車
所以儘管我只是一個人,卻並不孤單
偶爾還有可愛的小朋友,努力和我競速
 
騎完幾圈,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去
因為有風,並不會滿身大汗,還算舒服
但也由於血液循環加速的關係,一停下來便感覺身體持續發熱
 
意外感受運動後的舒暢
頭不再暈眩,心情也莫名愉快起來
腦袋變得清楚,一些心裏的疑慮
似乎也在一圈一圈的行進中,隱約有了答案
幾天下來,某些懸而未決的想法,竟也出現想執行的念頭
 
有一點點開心,因為找到一份有動力持續的運動
也因為這運動,令我對其他事有了動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n1294&aid=176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