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幽默很難找到,憂鬱倒是很多。
2007/06/02 11:58:17瀏覽951|回應0|推薦9


姨婆如是說:

>我是個老頭子,還能打字就不容易了!So,
>未成年的小朋友,請勿打擾,很煩的!
>帥哥、猛男,我完全沒興趣,滾遠點!
>幻想能在網上找尋到愛情的,快走開!
>已經死掉的 or 比我還老的,喂!別鬧了!

我還不曾看過您的文章(待會兒會去閱覽),只是在首頁看了這一段話,覺得很有意思,去除以上那些人,不知還有誰是夠格的,算來算去只有和您同齡的老太婆可以來這裏撒野了!希望您的文章一樣幽默!


嗯,可能要讓妳失望了。

這社會近來都沒有發生什麼令人開心的事,

除了政府荒腔走板的施政,無頭蒼蠅的外交行動,

以及立法院讓人笑掉大牙的立法品質外,

盡是些燒炭、家暴、虐兒、令人憤慨、令人落淚、令人憎恨的事,不勝枚舉。

不信,你到我的網誌看看我的文章,談的都是這些燒炭、家暴、虐兒、令人憤慨、令人落淚、令人憎恨的事。

所以,我僅剩的一點幽默感,早就消磨殆盡了。

幽默?連我自己也找不到,更何況您呢?

總之,這裡幽默很難找到,憂鬱倒是很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chen123&aid=99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