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慣總統
2021/06/19 02:30:53瀏覽846|回應0|推薦14

疫情爆發時,總統一次公開說話都沒有,我同台灣友人説,若一切都平靜了她才出現,我真的會鄙視她。

後來發現,總統果真只在有好消息時出面。其他時候則派沒有實權的陳時中部長擋子彈,獻祭代罪指日可待。

這也是一種群眾心理學,不和災難死亡疫苗缺乏等負面消息連結,露臉時永遠光明振奮團結和充滿希望:看啊,疫苗又來了!

大家臭駡陳部長,蔡總統怕是置身事外吧。

工作場合最怕看到這種老闆,爭功諉過毫無擔當,朝令夕改見風轉舵,耍弄著亳無決定權焦頭爛額的下署,領獎盃時永遠跑第一。

但這樣的總統,人民慣出來的。

加國總理戰戰兢兢面對疫苗問題,從去年被駡到今年,你的政府你擔當,一切概括承受,誰管你派誰採購指揮,誰管你美國優先,誰管你委屈滿腹。總理只能扛著各方壓力拼命打電話催疫苗。

從去年大家就警告總理,若全民在家眼巴巴看著美國打疫苗,你就可以下台了。

反觀台灣傲慢霸道的蔡政府,委身幕後臉書治國,居然可以大言不慚教訓人民買疫苗不是賣場採購?!人民慣出來的!我從未看過一個政府,總是理由一大堆地對人民吐苦水耍委屈。除了川普😝 

今天民進黨立委貫徹了蔡總統政策,否決疫苗加購(買貴森森的高端時毫不眨眼),這個堕落的執政黨,可鄙到無可救藥。

商人忙著救人,政府忙著賺錢;藝人忙著救命,政府忙著演戲.....

大家圍繞天子腳下,一言興邦一言喪邦,一下掌嘴一下摸頭,隧道一下有光一下沒光,忙得團團轉,你高端坐在龍座上,看得很有意思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couversoul&aid=164027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