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的老魁北克
2021/11/08 08:26:29瀏覽1808|回應4|推薦29

疫情趨緩時計劃了幾次歐洲行程,德義巴爾幹半島疫情一度平穩,但計劃趕不上變化,屢次取消了行程,此刻實不宜在生活裏添亂。

台灣十四天的隔離,嚴格的戶外口罩政策,著實讓人裹足,回家的路愈來愈遠。

秋來走了趟老魁北克,享受美食美酒美景,偽歐洲一下。

秋天的老城,每一落轉角都美,在秋晨涼夜踽行,空氣是甜的,風是脆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ncouversoul&aid=170414842

 回應文章

細草微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魁北克的秋天
2022/02/13 15:38

魁北克美的令人迷醉

去過兩次,仍然想念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2-08-12 12:35 回覆:
又要入秋了,我也想念老城💕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6 09:50
魁北克好美!它離溫哥華那麼遠,猜測你一定是搭乘飛機吧!至少在加拿大國內旅遊,不需要隔離N天。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2-01-15 07:13 回覆:
已經移居東岸一陣子了,驅車前往還算方便。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9 15:01
我先後認識近卅位加籍友人,也長年就食海外,和我一樣,返鄕的路程迢遙。祝平安健康。🤠🍁🍂🍄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1-11-17 09:17 回覆: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和世界同步啊🥴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9 10:36

聽到了!

那『脆』的風。


VS Always(vancouversoul) 於 2021-11-17 09:16 回覆:
突然好想吃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