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生病中的凝視4
2013/12/04 09:38:05瀏覽206|回應0|推薦1
 
 
陪媽媽住過各科的病房
6 7 8 9 10 13 到現在的12樓
糖尿科病房 我看到了一個奇蹟
有溫度的免痔馬桶
在有點冷的天氣
這真是個感恩⋯⋯
胸腔科醫生說
媽媽的病還要長期抗戰
健康對媽媽 可能是不能實現的奇蹟
但我剛告訴他
奇蹟發生在於
你勇於做你自己
勇於接納你內在的感覺
所有的不完美都是宇宙完美計畫中的一部份
你不用追求完美
因為你已經完美了
希望覺得無助 又自卑的他可以在心靈有個奇蹟
更多
— 和王蔚瑄其他 2 個人
相片:陪媽媽住過各科的病房
6 7 8 9 10 13 到現在的12樓
糖尿科病房 我看到了一個奇蹟
有溫度的免痔馬桶
在有點冷的天氣
這真是個感恩
胸腔科醫生說
媽媽的病還要長期抗戰
健康對媽媽 可能是不能實現的奇蹟
但我剛告訴他
奇蹟發生在於
你勇於做你自己
勇於接納你內在的感覺
所有的不完美都是宇宙完美計畫中的一部份
你不用追求完美
因為你已經完美了
希望覺得無助 又自卑的他可以在心靈有個奇蹟
 
心靈可以相當戲劇性的影響到身體
而愛的能力是不受身體疾病所限制的
在虛弱的你旁 我說 媽媽
你快快好起來
沒有病人可以照顧的爸爸爸爸感冒了
我一直努力讓被照顧多年的你⋯⋯
看到你的價值
我還對你說
媽媽 因為你的病 我變得更勇敢 更樂於表現自己
我知道平和的心會理傳送身體一個「活」的信號
而沮喪、恐懼和未解決的衝突則遞送一個「死」的信號
一個人對自己的態度
是療癒或保持健康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我只想讓你知道
你還有愛自己 愛別人的能力
你常說 你生了三個孩子 完成了媽媽的角色
生命最充滿愛的角色
所以你說 你死而無憾了
但是我知道 愛我們的你
多摸珍惜與我們的緣分
『死亡並非問題所在,生命才是』
媽媽
你的病痛 不是一種懲法
是我們對生命更加珍惜
的禮物
我這樣的安慰著妳
更多
— 和王蔚瑄其他 2 個人
相片:心靈可以相當戲劇性的影響到身體
而愛的能力是不受身體疾病所限制的
在虛弱的你旁 我說 媽媽
你快快好起來 
沒有病人可以照顧的爸爸爸爸感冒了
我一直努力讓被照顧多年的你
看到你的價值
我還對你說
媽媽 因為你的病 我變得更勇敢 更樂於表現自己
我知道平和的心會理傳送身體一個「活」的信號
而沮喪、恐懼和未解決的衝突則遞送一個「死」的信號
一個人對自己的態度
是療癒或保持健康最重要的一個因素
我只想讓你知道
你還有愛自己 愛別人的能力
你常說 你生了三個孩子 完成了媽媽的角色
生命最充滿愛的角色
所以你說 你死而無憾了
但是我知道 愛我們的你
多摸珍惜與我們的緣分
『死亡並非問題所在,生命才是』
媽媽
你的病痛 不是一種懲法
是我們對生命更加珍惜
的禮物
我這樣的安慰著妳
 
最勇敢刻苦的你
那粗壯的手
幫不孝子還了近4百萬的債
卻從未怨嘆過
現在這隻手 握著方向盤
帶著他的戰友 前世情人⋯⋯
前往下一個戰場
給出很多愛的我們
沒有任何恐懼
而悲傷或悲觀對我們是種奢持
你專心地開車時
還對我說
我看我明天應該可以下海抓魚
你照顧媽媽時 我要好好賺些錢

親愛的爸爸

你是我見過最付出的爸爸與老公

我好幸福 在人生的旅程中
有你的陪伴與指引
不管接下來的目的地為何
兩個無懼 有愛 堅強的我們
是幸福 不孤單的
我珍惜感恩著
更多
— 和王蔚瑄其他 2 個人
相片:最勇敢刻苦的你
那粗壯的手
幫不孝子還了近4百萬的債
卻從未怨嘆過
現在這隻手 握著方向盤
帶著他的戰友 前世情人
前往下一個戰場
給出很多愛的我們
沒有任何恐懼
而悲傷或悲觀對我們是種奢持
你專心地開車時
還對我說 
我看我明天應該可以下海抓魚
你照顧媽媽時 我要好好賺些錢

親愛的爸爸

你是我見過最付出的爸爸與老公

我好幸福 在人生的旅程中
有你的陪伴與指引
不管接下來的目的地為何
兩個無懼 有愛 堅強的我們
是幸福 不孤單的
我珍惜感恩著
 
媽媽穩定一點了,剛才幫她全身按摩加熱摩SPA三小時,全身暖呼呼,,這次我們—定會過關的,,感恩珍惜能疼惜媽媽的每—次,,,媽媽睡早的當下是我今年最快樂的時刻,,,感恩,,
相片:媽媽穩定一點了,剛才幫她全身按摩加熱摩SPA三小時,全身暖呼呼,,這次我們—定會過關的,,感恩珍惜能疼惜媽媽的每—次,,,媽媽睡早的當下是我今年最快樂的時刻,,,感恩,,
 
謝謝葉媽媽教我
我們必須學習在生命裡
給玩樂一個較高的優先權
做些你那些內在小孩所選擇做的
喝點小酒比較放鬆的妳
又可以樂觀 輕鬆的在等候室⋯⋯
在喜樂的守候在加護病訪一個月的VUVU
感恩你那一夜的陪伴
有輕鬆自在的FU
更多
— 與葉家甄
相片:謝謝葉媽媽教我
我們必須學習在生命裡
給玩樂一個較高的優先權
做些你那些內在小孩所選擇做的
喝點小酒比較放鬆的妳
又可以樂觀 輕鬆的在等候室
在喜樂的守候在加護病訪一個月的VUVU
感恩你那一夜的陪伴
有輕鬆自在的FU
 
 
 
學習去愛能征服對死亡的恐懼 並釋放療育的能量
長期的照顧媽媽 在醫院修練 我感恩因為媽媽的疾病與
磨難 身心靈的光越來越亮 在總總的苦難疲憊下
怨恨是容易的 但選擇去愛 接受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健康
在愛中 越來越少的恐懼
⋯⋯
我感恩 可以愛媽媽這摸久 這摸深的緣分
愛別人永遠是生命光采的來源

媽媽謝謝你用肉身之苦
讓我有更美的靈魂

你好愛我
我也好愛你

P.S. 媽媽現在穩定了 親愛的大家 別為我們擔憂了 ^^

感恩
更多
相片:學習去愛能征服對死亡的恐懼 並釋放療育的能量 
長期的照顧媽媽 在醫院修練 我感恩因為媽媽的疾病與
磨難 身心靈的光越來越亮 在總總的苦難疲憊下
怨恨是容易的 但選擇去愛 接受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健康
在愛中 越來越少的恐懼 

我感恩 可以愛媽媽這摸久 這摸深的緣分
愛別人永遠是生命光采的來源

媽媽謝謝你用肉身之苦
讓我有更美的靈魂

你好愛我
我也好愛你

P.S. 媽媽現在穩定了 親愛的大家 別為我們擔憂了 ^^

感恩 :-)
 
昨天接到爸爸怒訴阿嬤對他照顧妻子不夠用心的怨
就想到以前媽常怨訴阿嬤對她多苛刻耍計謀的恨
還有有時表姊姑姑哭訴阿嬤對她管教嚴苛負面的結
我的阿嬤是我們家族 還有部落的靈魂人物
總是那最苦口婆心的長輩
讓我們更去看見 我們某些的沒做到⋯⋯
阿嬤 沒罵過過我
卻總是語重心長的引導我去看見家族中的問題
每次返家 我一定要與她聚一聚 一起討論
上次她對我說 她對人際他人越來越放下
對她的子孫還有很多的放不下
總是充滿能量的她一直是我們家族的核心
近八十多歲的她 仍然勤勞又自信 勇敢又堅強
剛才我特意的打電話 給她感謝與支持
我說親愛的VUVU 你一直對我們付出 操心
你的身心要休息 爸爸 媽媽 還有我們全部的孫子
都很敬重你 是的 阿嬤是我們最敬重的人
連跟她敵對多年的媽媽 因為生病覺悟後
開始懂得跟她撒嬌 交心
我感恩 家族每次的吵吵流淚
都是因為多摸大的愛 相互關心著 擔心著
感恩 我的阿嬤 我生命中最有能量的女人
更多
— 和王蔚瑄其他 6 個人
相片:昨天接到爸爸怒訴阿嬤對他照顧妻子不夠用心的怨
就想到以前媽常怨訴阿嬤對她多苛刻耍計謀的恨
還有有時表姊姑姑哭訴阿嬤對她管教嚴苛負面的結
我的阿嬤是我們家族 還有部落的靈魂人物
總是那最苦口婆心的長輩
讓我們更去看見 我們某些的沒做到
阿嬤 沒罵過過我
卻總是語重心長的引導我去看見家族中的問題
每次返家 我一定要與她聚一聚 一起討論
上次她對我說 她對人際他人越來越放下
對她的子孫還有很多的放不下
總是充滿能量的她一直是我們家族的核心
近八十多歲的她 仍然勤勞又自信 勇敢又堅強
剛才我特意的打電話 給她感謝與支持
我說親愛的VUVU 你一直對我們付出 操心
你的身心要休息 爸爸 媽媽 還有我們全部的孫子
都很敬重你 是的 阿嬤是我們最敬重的人
連跟她敵對多年的媽媽 因為生病覺悟後
開始懂得跟她撒嬌 交心
我感恩 家族每次的吵吵流淚
都是因為多摸大的愛 相互關心著 擔心著
感恩 我的阿嬤 我生命中最有能量的女人
 
給我最親愛 最善良的表姊 王清香
感恩我們能與部落或家人最有緣分的福氣
而妳比我更有福氣
承接了很多部落或家族的責任
從小失去雙親 婚姻不幸福 生活遇到無限苦難的你
是上帝最愛的⋯⋯
因為總總的苦難 讓你成為最謙虛 最善良的人
每一次 身體磨難到想吃顆安眠藥丸的我
都會想到 每一次在我面前掉淚的你
或那一直想喝酒來解壓的你
那總是瀟灑 倔強微笑地你
身體 感情 生活 或本身的自我價值
或許讓你有總總的寂寞 自卑 軟弱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對每次的苦難 或不美好充滿感激
任何看起來關閉的門都能夠成為一個開口
將我們導入更大的祝福
感恩有你 我愛你
生日大大快樂
明天我們在好好慶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M71C_AAXo
更多
— 與王清香
 
媽媽這次除了肺部的嚴重感染
皮膚也感染
關在隔離病房的我們
在照顧上很多不方便的當下
有點受挫
但帶著更多愛 耐心後⋯⋯
我發現 我很享受這樣的一起被隔離
凝靜的機緣 與媽更親密了
媽也得到最棒的照顧
我喜樂的對媽說 媽我們從五星級升等到七星級的飯店ㄋㄟ
我感悟
每當你想要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情
只有一個地方需要檢視:你的內在
當你檢視時,帶著愛去做
會發現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更多
— 與王蔚瑄王清香
相片:媽媽這次除了肺部的嚴重感染
皮膚也感染 
關在隔離病房的我們
在照顧上很多不方便的當下
有點受挫
但帶著更多愛 耐心後
我發現 我很享受這樣的一起被隔離
凝靜的機緣 與媽更親密了
媽也得到最棒的照顧
我喜樂的對媽說 媽我們從五星級升等到七星級的飯店ㄋㄟ
我感悟
每當你想要改善你生命中的任何事情
只有一個地方需要檢視:你的內在
當你檢視時,帶著愛去做
會發現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親愛的 謝謝你給我很大的包容與愛
去做我想做的事
去療癒我自己與我病痛的母親
與自己的關係品質會決定我們與伴侶的的關係
如果我們能學會認真看待自己
別人也會認真看待我們⋯⋯
如果學會對自己一笑置之
我們就能做好準備和他人一起歡笑
如果學會信任自己
我們就會成為值得信賴的人
如果能感謝自己的一切
我們就能愛自己
如果能愛自己
也接受自己的渴望和需求
我們就能做好準備
付出愛與接受愛
療癒愛我母親與自己的盛宴上
因為有你 . 所以成行
感恩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親愛的 謝謝你給我很大的包容與愛
去做我想做的事 
去療癒我自己與我病痛的母親
與自己的關係品質會決定我們與伴侶的的關係
如果我們能學會認真看待自己
別人也會認真看待我們
如果學會對自己一笑置之
我們就能做好準備和他人一起歡笑
如果學會信任自己
我們就會成為值得信賴的人
如果能感謝自己的一切
我們就能愛自己
如果能愛自己
也接受自己的渴望和需求
我們就能做好準備
付出愛與接受愛
療癒愛我母親與自己的盛宴上
因為有你 . 所以成行
感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