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hinese new year
2015/03/11 09:52:52瀏覽477|回應0|推薦4

我最真的情人,我的身體,我的手在愛護我,用流血提醒我,好好休息,家務等血停了,再做,,,嗯如昨晚的地震,對生活生命更真善美的提醒覺察,感恩

「我最真的情人,我的身體,我的手在愛護我,用流血提醒我,好好休息,家務等血停了,再做,,,嗯如昨晚的地震,對生活生命更真善美的提醒覺察,感恩」

整個寒假排滿了 清理打掃的計畫
明天要做二樓鋪原木地板的大工作
拍下大理石地板的最後一天
有點不捨 但它實在 重看不重用 冬冷夏熱
寒假還真忙啊⋯⋯
但想想清理屋子就是在清理身心的業力
家就是內心居住的空間
愈清理整頓屋子,就會愈來愈簡單,
愈來愈自在,愈來愈清淨,

歡喜心愈常升起。
清理整頓屋子就是在清理我們身心的雜念和業力

很累 但是一定要的..............................

更多

成為我們之中第一個開店的小老闆
就如多年前得知你成為全國第三名的業務員的驚艷
而今天的相遇 你心靈的豐盛與財富才讓我驚嘆不已

你心靈的富有,是真正的富有⋯⋯
那接受擁抱不完美的命運
爸爸的棄養 到爸爸給你好深的業與怨
到你現在對萬事萬物的 寬容
有好幾個世紀靈魂的智慧
你說過去辛苦的看護工作是你種福田的好修練

你 寬容的人生的境界是吃了多少苦中苦

你真誠的微笑 是 一叢爐火可以溫暖他人
你心靈的從容、坦蕩、平靜
勝過任何的利劍和絕世武功
因為在從容背後
孕育的是勇氣
在坦蕩的心裡
蘊含的是自信
那是你給我的感動
如你賣的東西給人的服務態度
都是感動.....................

更多
「成為我們之中第一個開店的小老闆
就如多年前得知你成為全國第三名的業務員的驚艷
而今天的相遇 你心靈的豐盛與財富才讓我驚嘆不已

你心靈的富有,是真正的富有
那接受擁抱不完美的命運
爸爸的棄養 到爸爸給你好深的業與怨
到你現在對萬事萬物的 寬容
有好幾個世紀靈魂的智慧
你說過去辛苦的看護工作是你種福田的好修練

你 寬容的人生的境界是吃了多少苦中苦

你真誠的微笑 是 一叢爐火可以溫暖他人
你心靈的從容、坦蕩、平靜
勝過任何的利劍和絕世武功
因為在從容背後
孕育的是勇氣
在坦蕩的心裡
蘊含的是自信
那是你給我的感動
如你賣的東西給人的服務態度
都是感動.....................

   」

微笑是一種意志
是樂觀與希望交織而成的力量
是一種無形中的指引
可以讓我們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

用一張連身體都在微笑的照片
祝福大家 微笑過年 羊羊如意

謝謝大家 祝福大家 ^^

更多
「微笑是一種意志
是樂觀與希望交織而成的力量
是一種無形中的指引
可以讓我們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用一張連身體都在微笑的照片
祝福大家 微笑過年 羊羊如意

謝謝大家 祝福大家 ^^ 」

真正的圓滿,一定是留有缺口的
如美麗的浪花是波折破碎的
與其苦苦追求完美
不如留一點空間,給自己轉身
留一些時間,給自己思考

⋯⋯

感恩 與養育我的大海在一起的時間與空間

更多
「真正的圓滿,一定是留有缺口的 
如美麗的浪花是波折破碎的
與其苦苦追求完美
不如留一點空間,給自己轉身
留一些時間,給自己思考

感恩 與養育我的大海在一起的時間與空間」

 

拍下我小時候心情很down時最愛看的樹
那 屬於內在深處
原本隱藏得很深
連自己都以為自己早已遺忘了的
不安、恐懼、沒有自信、痛苦、疲憊、憂傷、孤獨。。。⋯⋯
好像又浮現出來

腦袋好聰明
可以給出漂亮的答案
生命很真實,不需要答案
只須忠於自己好好活著

就像這棵被水泥層層包住的老榕樹
依然像我小時候看到的那樣
努力的活著

小時候 我常望著樹 問
為何好多人都過得好苦
為何有那摸多貧窮 怨恨 恐懼

然後 榕樹 告訴我
你只要像我一樣
努力的活著

是的努力的生活

像我的老朋友 這個家旁的老榕樹

更多
「拍下我小時候心情很down時最愛看的樹
那 屬於內在深處
原本隱藏得很深
連自己都以為自己早已遺忘了的
不安、恐懼、沒有自信、痛苦、疲憊、憂傷、孤獨。。。
好像又浮現出來

腦袋好聰明
可以給出漂亮的答案
生命很真實,不需要答案
只須忠於自己好好活著

就像這棵被水泥層層包住的老榕樹
依然像我小時候看到的那樣
努力的活著

小時候 我常望著樹 問 
為何好多人都過得好苦
為何有那摸多貧窮 怨恨 恐懼

然後 榕樹 告訴我
你只要像我一樣
努力的活著

是的努力的生活

像我的老朋友 這個家旁的老榕樹」

成長的代價
是現實感中的孤單
但即使遠離家鄉
記憶裡的故鄉燈火
仍是每個人心裡最堅強的支持

⋯⋯

在生命的磨難時
請記得
我們心裡都曾有個永遠的圖像

過年後 再見了 我的故鄉

回雲林了.....................

更多

 

初二回娘家 第十年的沒回娘家
卻珍惜能用文字回心靈娘家的時刻
像那處理菜的時刻
一個人卻感覺跟萬事務有很深連結
想像如果現在 在家鄉的FU⋯⋯
我想 那見到很多好幾年沒見的某些親朋好友
如熱戀的FU 似乎也不是我真想望的
那雖然興奮,卻沒有共鳴
充滿能量,卻不親密
我想 回到我熟悉 的心靈娘家
才是我最習慣的存在

一對一 很深刻的心靈共鳴 連結是我最常回的家
專注 完全的感受
像處理 芥藍菜的FU
全部都想用
一邊剝菜
一邊想我還未連結 愛的人

想望著 我想我有好多情話還沒傳
過年後 初二後 還有很多時機

感恩

我心靈永遠的娘家.....

更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alaivai&aid=2143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