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在清境
2014/11/14 13:56:03瀏覽196|回應0|推薦4

感恩白馬給我的清晰與幸福
如最近研讀的靈修書籍
那裏有
以「寬恕」,破判斷
以「弟兄是救主」,破我執⋯⋯
以人際關係當道場,破分別心
「給就是受」,破二元
「教即是學」,破先後高下

「神聖一刻」,破時間

「本來圓滿」,破修持
很夢幻 很天堂 我喜歡 感恩

更多
感恩白馬給我的清晰與幸福
如最近研讀的靈修書籍
那裏有
以「寬恕」,破判斷
以「弟兄是救主」,破我執
以人際關係當道場,破分別心
「給就是受」,破二元
「教即是學」,破先後高下

「神聖一刻」,破時間

「本來圓滿」,破修持
很夢幻 很天堂 我喜歡 感恩

享受大自然
感覺與每個人很有連結時
對自己感覺很自在、很舒適時
開始享受每個片刻
你開始享受生活,享受大自然

⋯⋯

很棒的旅行 感恩

更多
— 與吳誌禮
享受大自然
感覺與每個人很有連結時
對自己感覺很自在、很舒適時
開始享受每個片刻
你開始享受生活,享受大自然

很棒的旅行 感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