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女兒的凝視
2014/07/18 20:04:31瀏覽154|回應0|推薦2
我很開心你喜歡跳舞 既便你是跳的最爛的那一個
我很開心 你說你最喜歡窩在我身邊問我問題 既便你每晚 都問到我沒有力氣回你
為了讓你更愛跳舞 我要拍下你更多跳舞的身影
為了讓我有能量回答你的每晚無限問 我想我們八點半就躺下來有2小時聊天
跳舞 聊天可以幫助我們的「意識」進入到更高次元 (第五次元或以上)
這也象徵著我們更容易進入喜悅、和平、豐盛、富足的狀態之中⋯⋯
這也是媽媽為什摸總要挪出時間 在文字紀錄跳舞
因為我知道 短短的生命 我的文字記錄會是留給你最重要的愛
能可以跟媽媽跳舞對話的女兒是最幸福的人
我知道 哪天媽媽無法陪你時 你永遠可以在媽媽的文字裡
看到媽媽靈魂想跳的舞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我很開心你喜歡跳舞 既便你是跳的最爛的那一個
我很開心 你說你最喜歡窩在我身邊問我問題 既便你每晚 都問到我沒有力氣回你
為了讓你更愛跳舞 我要拍下你更多跳舞的身影
為了讓我有能量回答你的每晚無限問 我想我們八點半就躺下來有2小時聊天
跳舞 聊天可以幫助我們的「意識」進入到更高次元 (第五次元或以上)
這也象徵著我們更容易進入喜悅、和平、豐盛、富足的狀態之中
這也是媽媽為什摸總要挪出時間 在文字紀錄跳舞
因為我知道 短短的生命 我的文字記錄會是留給你最重要的愛
能可以跟媽媽跳舞對話的女兒是最幸福的人
我知道 哪天媽媽無法陪你時 你永遠可以在媽媽的文字裡
看到媽媽靈魂想跳的舞
 
你擺著很”成熟”的姿勢
讓我拍了好多張看起來像”求偶”的美美照
我心想著
青春期的你還會像現在一樣的那摸黏著我嗎?
長大的你 還可以跟我那摸親密嗎?
拍完的當下 我馬上抱起你 親了又親⋯⋯
因為我是多摸珍惜你現在 對媽媽那摸濃的依戀與親密
媽媽祈禱著
長大的你 或許不再依戀著我
但我希望 你和我們任何做子女的都要這樣的長大
那是
與我們的父母和平相處
意味著我們真正的成熟
這是我們為人子女為生活所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如同當媽媽的我 要好好記錄著我們之間
這是我們為人父母為生命做的最美好的傳遞與分享
更多
 
相片:你擺著很”成熟”的姿勢
讓我拍了好多張看起來像”求偶”的美美照
我心想著 
青春期的你還會像現在一樣的那摸黏著我嗎?
長大的你 還可以跟我那摸親密嗎?
拍完的當下 我馬上抱起你 親了又親
因為我是多摸珍惜你現在 對媽媽那摸濃的依戀與親密
媽媽祈禱著
長大的你 或許不再依戀著我
但我希望 你和我們任何做子女的都要這樣的長大
那是
與我們的父母和平相處
意味著我們真正的成熟
這是我們為人子女為生活所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如同當媽媽的我 要好好記錄著我們之間
這是我們為人父母為生命做的最美好的傳遞與分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