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 school
2015/03/11 08:49:48瀏覽400|回應3|推薦3

我們必須基本上認為自己是好的
然後才可以變得更好

珍惜你那願意秀出自己好身材的認為
期待你更驚人的下一次

— 與楊浩然
「我們必須基本上認為自己是好的
然後才可以變得更好

珍惜你那願意秀出自己好身材的認為
期待你更驚人的下一次」

協同主任 各體育團隊教練
向來義鄉鄉長請安
(申請協助體育教育金費)
學生的各種體育好表現及學習
需要很多人的贊助

⋯⋯

辛苦了 各位 ^^

感恩鄉長的贊助

更多
— 和瑪伊其他 4 人
「協同主任 各體育團隊教練 
向來義鄉鄉長請安
(申請協助體育教育金費)
學生的各種體育好表現及學習
需要很多人的贊助

辛苦了 各位 ^^

感恩鄉長的贊助」
· ·

看著妳們在太陽下代表學校用
迎賓歌 勇士舞歡迎學校的外賓
隨著排灣的"Bu Che Ven" 的儀式
我心是 期許你們 對新的學期用更多正確的信念
那是⋯⋯
1.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

2.我想什麼,我就能得到什麼!

  3.宇宙中最強有力的法則就是吸引力法則。

  4.同類相吸。

  5.思想變成實物。

  6.改變了思想,就改變了命運!

  7.所有美好的思想都是強有力的,所有負麵的思想都是脆弱無力。

  8.主宰心靈的方法:靜心!靜心的力量極為強大!

  9.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我能完全立刻控製我的思想!

  10.用持續的思想召喚!事情的起因永遠都是思想!

  11.感覺要好!增加對事物的渴望和感覺。

  12.你擁有改變一切的力量!

  13.思想與愛的融合,形成了吸引力法則 不可抗拒的力量

  14.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愛的感覺是最高的頻率,如果能愛所有的事物和人,你的生命必將轉變!

  15.充滿愛的思想----天下無敵!

  16.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與你的目標相關聯!

  17.一旦你真正主宰你的思想和感覺,你就是你自己現實的創造者!

  18.這個精彩非凡的宇宙能帶給我們所有美好的事物,並暗中協助我們成就每一件事!

  19.宇宙的聲音:“你的願望,就是我的指令。

  20.要求-----相信-----接收!

  21.養成要求的習慣------決不動搖的相信-----開心的接收!

  22.“受到啟發的行動”毫不費力,在做接收的動作,感覺棒極了!

  23.宇宙喜歡快速行動,不要拖延,不要猜測,立即行動!

  24.心想事成,有求必應。

  25.強效的方法:感恩!感恩能轉變你的能量,改變你的想法!

  26.感恩的力量勝過其他一切。

  27.為你已經擁有和想要擁有的事物感

  28.感恩什麼就會得到更多什麼,感恩越 多,得到越多!

  29.感恩感覺視覺化看得見。

  30.“我說不出這股力量是什麼,我知道它存在。”

  31.“想象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

  32.“成功來自於內在,而非外在。”

  33.“我是吸引錢的磁鐵,我愛錢,錢也愛 我,我每天都在接收錢

  34.“給予”是把更多金錢帶進你生命最強效的方法。

  35.用愛和尊重對待自己和別人,才能贏得別人的愛和尊重!

  36.贏得人際關係:欣賞別人!不要抱怨!

  37.焦點集中在愛上,就會有更多愛和喜悅回到你身上!

  38.所有的壓力都是由一個負麵的思想開始的!

  39.愛和感恩可以解除所有的負麵性,並消除任何疾病!

  40.笑,是最佳的良藥!笑的時候可以釋放所有的消極和疾病!

  41.每個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進身體裏的壞東西。

  42.任何事物,專注它,就是在創造它!

  43.富足的方法:想著富足,看著富足, 感覺富足,相信富足!

  44.沒有什麼不可能,不可能隻存在你的心中!

  45.宇宙中的一切都是能量!思想也是能量。

  46.力量的真正秘密,就是從意識到力量的存在---哈尼爾

  47.內在喜悅是成功的燃料。

  48.越去使用你內在力量,你就會引出更多的力量。

  49.“秘密就是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一切解 答。”

  50.你的生命完全由你自己來控製!

更多
— 和高奕緯其他 3 人
「看著妳們在太陽下代表學校用 
迎賓歌 勇士舞歡迎學校的外賓 
隨著排灣的

令人分心的時代
忠誠顯得那麼樣的稀有、珍貴
很珍惜 你們對班級級務忠誠的模樣
在那個忠誠裡也正在醞釀 人與人之間的忠誠
有成為別人長久、深遠的忠誠摯友的學習

⋯⋯

短短的寒假期間 不用掃地
但身體的訓練 要繼續

我很開心
你們有些 還是堅持對自己或團隊的忠誠
那是離開舒適區的

對自己的目標忠誠著

更多
— 和高奕緯其他 9 人
「令人分心的時代
忠誠顯得那麼樣的稀有、珍貴
很珍惜 你們對班級級務忠誠的模樣
在那個忠誠裡也正在醞釀 人與人之間的忠誠
有成為別人長久、深遠的忠誠摯友的學習

短短的寒假期間 不用掃地
但身體的訓練 要繼續

我很開心
你們有些 還是堅持對自己或團隊的忠誠
那是離開舒適區的

對自己的目標忠誠著」

還是很忙的一天
忙到午睡時刻
飯還吃不完
開學前的班級課務還真多
尤其這最多學生人數的班導⋯⋯
還真是很多 瑣碎業務
幾個轉學生的業務還尚未決
下周還要處理
體育班的儲蓄專戶
錢要顧 孩子要盯
飯好像 吃不下
順便減肥好了
可是 好像已經沒有肥可以減了

有個十分鐘
用文字陪伴自己 真好
浪費時間在文字
是一種滋養自己的習慣
感恩
文字 可以如錢 飯給我能量........

更多

 

好久沒打扮一下
帶上好幾年前
學生送給我的原住民手環
那個
充滿感恩與快樂的自己 好像又現身了⋯⋯
是地
你就是具有強大影響力的人
送我手環的學生
對我說過的
我是影響她最大的人
我想
戴上手環的我
好像 真得更有影響力.....

更多
「好久沒打扮一下
帶上好幾年前
學生送給我的原住民手環
那個
充滿感恩與快樂的自己 好像又現身了
是地
你就是具有強大影響力的人
送我手環的學生
對我說過的
我是影響她最大的人
我想
戴上手環的我
好像 真得更有影響力..... 」

 

真愛無需語言
行動總能體現
深情無需表白
時間總會彰顯
心與心的距離並不遠⋯⋯
只要溝通
情與情的守候並不難 只要包容
情誼要用心 才能擁有
感情要真心,才能長久

謝謝你 讓我感受到你對同學團隊的真心 用心

更多
「真愛無需語言
行動總能體現
深情無需表白
時間總會彰顯
心與心的距離並不遠
只要溝通
情與情的守候並不難  只要包容
情誼要用心 才能擁有
感情要真心,才能長久

謝謝你 讓我感受到你對同學團隊的真心 用心」

 

這學期班上的新成員
高壯 成默 還在熟習中
眼神中 雖然有些不安
行動上 卻很有爆發力

⋯⋯

因為不安
才會努力找到的安心生活

親愛的孩子
努力的跑吧
用汗水清晰對生活未來的不安

每個努力的當下
就是對未來過去 最大的安在

更多
「這學期班上的新成員
高壯 成默 還在熟習中
眼神中 雖然有些不安
行動上 卻很有爆發力

因為不安
才會努力找到的安心生活

親愛的孩子
努力的跑吧
用汗水清晰對生活未來的不安

每個努力的當下
就是對未來過去 最大的安在」

 

 

新的學期 有新的面孔
能聚在一起 都是善緣
緣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
朋友,不是隨興,要誠對誠
感情,不是兒戲,要惜對惜⋯⋯
相識,不是新鮮,要真對真
懂得,不是隨便,要忠對忠
真情本無語,盡在珍惜,盡在真心

而在一起為班上團體做事時
最能知道 誰的珍惜與真心............

更多
「新的學期 有新的面孔
能聚在一起 都是善緣
緣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
朋友,不是隨興,要誠對誠
感情,不是兒戲,要惜對惜
相識,不是新鮮,要真對真
懂得,不是隨便,要忠對忠
真情本無語,盡在珍惜,盡在真心

而在一起為班上團體做事時
最能知道 誰的珍惜與真心............ 」

很大的最公共的掃地區
你們抱怨 為何永遠都有人在都垃圾
常利用班會再去掃 你們心情很不美麗
在我不停的說 XXX 看著邊 我正在拍認真掃地的你

⋯⋯

你們臉上的表情 變美了 心也美起來了

「是的心美,生活會更美」
心美代表一種道德本質和根源
將這種心理、意識和狀態應用到日常生活上
將可使生活更美好

「心美是個人和群體之間
不要只考慮一己的欲望和利益
「心中有別人」
重要的是,在此所稱「別人」
不只是相識的人和有特定關係的人
而是鄰居、社區,推而廣之

亂丟垃圾的人 心不美
認真掃地的人 心很美

更多

注意 前方有 "熊" 出沒
不是 其實 是 真男人在眼前
那不多語 做事盡責 體貼的真男人
真男人 真的要常相處 才知道
就像 真的身材 要長時間歷練⋯⋯
我很喜歡的同事
真男人 真的 很 charming.............

更多
「注意 前方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602 21
感恩
2015/04/08 13:34

時常感恩對於身邊的一切,因為有他們才有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不斷的感恩,不斷的感謝,身邊的一切會因此而不同

珍惜身邊的每一刻就是追求快樂的關鍵!

學會珍惜就會懂得感恩

 


鍾文
2015/03/25 13:34

不用刻意去在意別的眼光
做好自己的本分 每一件事情
不用太在乎那些批評
感恩那些支持你的以及稱讚你的人
也不要常常抱怨別人
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
一心只想要別人幫助你
只會讓自己更懶散!! 

(t0976581024@yahoo.com.tw)

鍾少文
2015/03/25 13:29
747(t0976581024@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