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 3
2014/12/31 13:48:50瀏覽239|回應0|推薦3
什麼,你就想什麼 更多
感動
謝謝你門讓我今天經歷到
你們非常團結 自動 的帥氣

四年三班 讚 !!!

What you think, you create. 
What you create, you become. 
What you become, you express. ⋯⋯
What you express, you experience. 
What you experience, you are. 
What you are, you think.
The circle is complete.
你想什麼,就創造什麼。
你創造什麼,你就成為什麼。
你成為什麼,你就表現什麼,
你表現什麼,你就經驗什麼。
你經驗什麼,你就是什麼。
你是什麼,你就想什麼
想要標註陳念恩嗎?
·
你已標註了陳念恩。
想要標註林皓嗎?
·
你已標註了林皓。

感動
謝謝你門讓我今天經歷到
你們非常團結 自動 的帥氣

四年三班 讚 !!!

⋯⋯

What you think, you create.
What you create, you become.
What you become, you express. ⋯⋯
What you express, you experience.
What you experience, you are.
What you are, you think.
The circle is complete.
你想什麼,就創造什麼。
你創造什麼,你就成為什麼。
你成為什麼,你就表現什麼,
你表現什麼,你就經驗什麼。
你經驗什麼,你就是什麼。
你是什麼,你就想什麼

 

感動 畢業的五年
每年你們都會來看我
今年你們有更多滿滿的愛
歡笑哈啦外
詩意的我 還是要用文字⋯⋯
寫下我對你們滿滿的祝福
尤其有美好伴侶的你們
願未來的日子
有更豐盛的愛
當你與愛同在
生命不是沈重負累
而是每一天
都是發現更多愛
與更多愛相遇
愛的心靈滋潤
(是的 當我看到國華抱著雅雅的女兒時)
(我感覺更多愛的連結…我來中的兒女還真多啊)
很幸福 感恩

更多
感動 畢業的五年 
每年你們都會來看我
今年你們有更多滿滿的愛
歡笑哈啦外
詩意的我 還是要用文字
寫下我對你們滿滿的祝福
尤其有美好伴侶的你們
願未來的日子
有更豐盛的愛
當你與愛同在
生命不是沈重負累
而是每一天
都是發現更多愛
與更多愛相遇
愛的心靈滋潤
(是的 當我看到國華抱著雅雅的女兒時)
(我感覺更多愛的連結…我來中的兒女還真多啊)
很幸福 感恩
想要標註 Monica Smith 嗎?
·
你已標註了 Monica Smith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