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學生的力量
2014/11/19 13:35:13瀏覽253|回應0|推薦2

碧安斯 女王的精神
是不需要從任何一段關係之中,
試圖找到滿足,但是懂得創造與分享你的滿足,
試圖找到喜悅,但是懂得創造與分享你的喜悅,
試圖找到完整,但是懂得創造與分享你的完整,⋯⋯
那最美的女性 ^^

更多
— 與陳玉梅
碧安斯 女王的精神
是不需要從任何一段關係之中,
 試圖找到滿足,但是懂得創造與分享你的滿足,
 試圖找到喜悅,但是懂得創造與分享你的喜悅,
 試圖找到完整,但是懂得創造與分享你的完整,
那最美的女性 ^^

 

當我們缺乏自信心時
我們會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說出內心真正想說的話
做出可以扭轉未來走向的重大改變
當我們感到軟弱、無助、無力時⋯⋯
我們就拿不出力量來抵擋妨礙我們活出自我價值的挫敗感
消極想法與恐懼感
當我們棄械投降、否定自己的能力時
我們往往就屈服於癮頭、恐懼、不健康的衝動以及過去的行為模式之下
我們覺得自己確實是軟弱而且缺乏安全感的人
而這些都不在你們身上
因為 你們因常常的付出 做到 得到全班的尊敬與感謝
最付出的男孩 自願抬餐桶
所以成為最有自信的男孩

沒有癮頭 只有更多的因做到而自信

更多
當我們缺乏自信心時
我們會覺得自己不配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說出內心真正想說的話
做出可以扭轉未來走向的重大改變
當我們感到軟弱、無助、無力時
我們就拿不出力量來抵擋妨礙我們活出自我價值的挫敗感
消極想法與恐懼感
當我們棄械投降、否定自己的能力時
我們往往就屈服於癮頭、恐懼、不健康的衝動以及過去的行為模式之下
我們覺得自己確實是軟弱而且缺乏安全感的人
而這些都不在你們身上
因為 你們因常常的付出 做到 得到全班的尊敬與感謝
最付出的男孩 自願抬餐桶 
所以成為最有自信的男孩

沒有癮頭 只有更多的因做到而自信
等待和療診的過程中
我們很多的對話歡笑
但這次的聊(療)診
有更多力量 恐懼的洞見
吃完藥 針完灸
我想我這 焦慮師
還是要文字做個紀錄與ending
那是
我們要找到足夠的力量
衝破圍堵著我們的恐懼
看見自己最深的渴望
每當我們出於恐懼做出一個選擇
我們就把自己封閉在一個信念之中
這個信念就是我們不值得
沒有資格或沒有能力去控制我們的生活、想法、信念與選擇
以及最重要的,我們的未來
每當我們基於恐懼做出一個選擇
我們就讓我們的腦子相信我們是無助、無望而且沒有力量
而這三種情緒狀態會讓我們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

感恩 從不當受害者的伱們三個
持續的示範 力量在班上

等待和療診的過程中
我們很多的對話歡笑
但這次的聊(療)診
有更多力量 恐懼的洞見
吃完藥 針完灸⋯⋯
我想我這 焦慮師
還是要文字做個紀錄與ending
那是
我們要找到足夠的力量
衝破圍堵著我們的恐懼
看見自己最深的渴望
每當我們出於恐懼做出一個選擇
我們就把自己封閉在一個信念之中
這個信念就是我們不值得
沒有資格或沒有能力去控制我們的生活、想法、信念與選擇
以及最重要的,我們的未來
每當我們基於恐懼做出一個選擇
我們就讓我們的腦子相信我們是無助、無望而且沒有力量
而這三種情緒狀態會讓我們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

感恩 從不當受害者的伱們三個
持續的示範 力量在班上

你所熱愛的,就是道路
務實地,把事情做完
每一樣都好好完成它
若能這樣堅持努力著
那麼,今天過到最後⋯⋯
一定會是很好的一天
保證你充滿著無比的愛、平和與喜悅
祝福著你們 兩兄弟

更多
你所熱愛的,就是道路
務實地,把事情做完
每一樣都好好完成它
若能這樣堅持努力著
那麼,今天過到最後
一定會是很好的一天
保證你充滿著無比的愛、平和與喜悅
祝福著你們 兩兄弟

看著為學生準備的茶水和食物
我在想還有什摸辦法 讓孩子早上不會想睡覺
我感恩我的工作 學生給我不斷的挑戰
讓我更有創意 努力去 解決 去分享
當我們能解決問題的時候,心中便升騰出無盡的幸福感⋯⋯
當我們能得與他人分享的時候,心中便升騰出無盡的幸福感
感恩 我的工作 ^^

更多
看著為學生準備的茶水和食物
我在想還有什摸辦法 讓孩子早上不會想睡覺
我感恩我的工作 學生給我不斷的挑戰
讓我更有創意 努力去 解決 去分享
當我們能解決問題的時候,心中便升騰出無盡的幸福感
當我們能得與他人分享的時候,心中便升騰出無盡的幸福感
感恩 我的工作 ^^

假日的時段 接到學生家長電話的求助
我感念每個守護孩子學生的愛
如我每晚的睡前班級經營的沈思
那對學生很深深的守護
對學生感情 情緒 生活的常規⋯⋯
身心靈的各種守護引導
真的是生命最大的努力
是的
孩子需要很多的守護
因為那些”失去守護很久的孩子”會
沒有熱情,做什麼都沒啥勁
沒有真實世界的興趣,在網路上活耀時,外表看來是靜默無聲的
沒什麼表情,大人說話,很少能引發他們專心或興趣的
失去與大自然的聯繫無法在其中享受,最鮮明的徵兆是在美麗的山中草地上玩手機
正向情感單薄,負向情緒很大
做事不主動,少很多勁,很難用勤勞來形容
對他人沒什麼興趣,很少主動說起班上的事情,對別人的內在狀況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太能吃苦,忍受力低,愛抱怨
問什麼都不一定有興趣,除了超越日常的享樂之外
不太能被感動,很少珍惜或感謝,對於內在、世界、他人封閉了感知
看了那摸多書 參加那摸多工作坊 想了那摸多
我想只要父母 老師 教師自己在守護中
幾乎等同孩子也在被守護中
如每次接到憂心忡忡 家長電話的一貫態度
要家長放心 祈禱
如內心狂亂的時分 我需要靜心
長輩需要先讓自己回到守護之中
讓後 我相信 會有更多創造 好事 會發生
我這樣的安慰自己 守護著自己中……………

更多
假日的時段 接到學生家長電話的求助
我感念每個守護孩子學生的愛
如我每晚的睡前班級經營的沈思
那對學生很深深的守護
對學生感情 情緒 生活的常規
身心靈的各種守護引導
真的是生命最大的努力
是的
孩子需要很多的守護
因為那些”失去守護很久的孩子”會
沒有熱情,做什麼都沒啥勁
沒有真實世界的興趣,在網路上活耀時,外表看來是靜默無聲的
沒什麼表情,大人說話,很少能引發他們專心或興趣的
失去與大自然的聯繫無法在其中享受,最鮮明的徵兆是在美麗的山中草地上玩手機
正向情感單薄,負向情緒很大
做事不主動,少很多勁,很難用勤勞來形容
對他人沒什麼興趣,很少主動說起班上的事情,對別人的內在狀況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太能吃苦,忍受力低,愛抱怨
問什麼都不一定有興趣,除了超越日常的享樂之外
不太能被感動,很少珍惜或感謝,對於內在、世界、他人封閉了感知
看了那摸多書 參加那摸多工作坊 想了那摸多
我想只要父母 老師 教師自己在守護中
幾乎等同孩子也在被守護中
如每次接到憂心忡忡 家長電話的一貫態度
要家長放心 祈禱 
如內心狂亂的時分 我需要靜心
長輩師長需要先讓自己回到守護之中
讓後 我相信 會有更多創造 好事 會發生
我這樣的安慰自己 守護著自己中……………

看著你們很有技巧的摔著對手
我在想 我還能分享給你們怎樣的技術
那摔掉妨礙人生各種負面的方法
那裏有
◎如何才不會犯錯或作錯決定⋯⋯
◎如何擺脫負面思維
◎如何接受生命中各種境遇
◎如何提升自信心
◎如何更果斷、勇敢
◎如何接觸內在力量的泉源
◎如何創造更多愛、信任和滿足
◎當你想掌控自己的人生 時,如何化解來自親友的阻力
◎如何體驗更多歡樂
◎如何讓夢想成真
◎如何肯定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很多的handout 設計中…………….
(抓頭中)

更多
看著你們很有技巧的摔著對手
我在想 我還能分享給你們怎樣的技術
那摔掉妨礙人生各種負面的方法
那裏有
 ◎如何才不會犯錯或作錯決定
 ◎如何擺脫負面思維
 ◎如何接受生命中各種境遇
 ◎如何提升自信心
 ◎如何更果斷、勇敢
 ◎如何接觸內在力量的泉源
 ◎如何創造更多愛、信任和滿足
 ◎當你想掌控自己的人生 時,如何化解來自親友的阻力
 ◎如何體驗更多歡樂
 ◎如何讓夢想成真
 ◎如何肯定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很多的handout 設計中…………….
(抓頭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