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
2015/01/21 09:33:19瀏覽253|回應0|推薦2
跟班上的男同學說
如果 你能讓班上的女同學欣賞 尊敬
就代表 你是一個 很 優的人
是的 能被最親近的人 欣賞
是一個大榮耀
就像 能在最親密的關係中
有最真善美的和諧 甜蜜
那 表示 你有最好的修練

婚姻純粹是一個讓潛藏在你裏面的任何東西顯露出來的機會

就像任何情緒是 潛藏在你裏面的任何東西顯露出來的機會

而情緒的表達 如果可以跟真善美 或許 表示內在的清理 已足夠.

跟班上的男同學說
如果 你能讓班上的女同學欣賞 尊敬
就代表 你是一個 很 優的人
是的 能被最親近的人 欣賞
是一個大榮耀⋯⋯
就像 能在最親密的關係中
有最真善美的和諧 甜蜜
那 表示 你有最好的修練

婚姻純粹是一個讓潛藏在你裏面的任何東西顯露出來的機會

就像任何情緒是 潛藏在你裏面的任何東西顯露出來的機會

而情緒的表達 如果可以跟真善美 或許 表示內在的清理 已足夠.

下學期 兼了生涯規劃的課程
花了一下午 瞭解這我第一次接觸的課程
在備課的過程中 與最近訓練的英文話劇劇本
相激盪中
結合 楊定一博士的新作品
設計出了 一些 讓學生
“重心認識自己原住民的中英文講議”
很期待
是的 英文 生涯 生命 民族 都是我真心所愛
感恩 課程可以更彈性 多元的機緣
 
感恩工作 生活中 有更多選擇 更多所愛
選擇了愛,選擇了行動,
選擇了專心致力
就會
讓一切行得通

下學期 兼了生涯規劃的課程
花了一下午 瞭解這我第一次接觸的課程
在備課的過程中 與最近訓練的英文話劇劇本
相激盪中
結合 楊定一博士的新作品⋯⋯
設計出了 一些 讓學生
“重心認識自己原住民的中英文講議”
很期待
是的 英文 生涯 生命 民族 都是我真心所愛
感恩 課程可以更彈性 多元的機緣

感恩工作 生活中 有更多選擇 更多所愛
選擇了愛,選擇了行動,
選擇了專心致力
就會
讓一切行得通

好幾年前 就一直鼓勵盼望
有能力 有愛心的徐醫生 
可以跟我們來高 有更多美好的緣分
感恩 這美好的緣分 
我要代表 所有的學生 
對所有關心來高的所有善心人士 
獻上無限的感恩
你們對來高學生的愛
是我們學校最大的後援
無法一一感恩 或原住民式的敬酒致意
用下面的短文 與大家共勉之
心存希望, 幸福就會降臨;
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
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
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
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
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
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
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

我想我們真善美的心
是我們最重要的後援 ^^

好幾年前 就一直鼓勵盼望
有能力 有愛心的徐醫生
可以跟我們來高 有更多美好的緣分
感恩 這美好的緣分
我要代表 所有的學生 ⋯⋯
對所有關心來高的所有善心人士
獻上無限的感恩
你們對來高學生的愛
是我們學校最大的後援
無法一一感恩 或原住民式的敬酒致意
用下面的短文 與大家共勉之
心存希望, 幸福就會降臨;
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
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
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
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
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
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
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

我想我們真善美的心
是我們最重要的後援 ^^

學期的末的時光 還是在忙輔導 引導學生

辛苦了 阿昌教練 ( 輔導孩子的路上 感恩有你)

聽教練輔導本班學生的近一小時

我也深深的受受到啟發

期末也在好好思考學生這學期的各種問題

那裏有:
不知道自己應該釋放什麼,
不知道出現了問題,
不知道需要什麼,

而最重要的是

不知道有什麼障礙在阻礙自己,

所以,
我需要好好設計一些都希讓孩子想想他們的障礙是什麼?

我看到 那裏有

  1 、評論

  2 、恐懼

  3 、犯錯的感覺

  4 、怨恨

學期的末的時光 還是在忙輔導 引導學生

辛苦了 阿昌教練 ( 輔導孩子的路上 感恩有你)

聽教練輔導本班學生的近一小時

⋯⋯

我也深深的受受到啟發

期末也在好好思考學生這學期的各種問題

那裏有:
不知道自己應該釋放什麼,
不知道出現了問題,
不知道需要什麼,

而最重要的是

不知道有什麼障礙在阻礙自己,

所以,
我需要好好設計一些都希讓孩子想想他們的障礙是什麼?

我看到 那裏有

  1 、評論

  2 、恐懼

  3 、犯錯的感覺

  4 、怨恨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