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2
2014/12/31 13:41:44瀏覽215|回應0|推薦0
班上最好的體格
最盡責的體育股長
跑了最快的十二秒四
我知道
你覺得
你還不夠好
我卻看到了你的領導風範
你的好個性好人緣
親愛的
在很多”優秀”的學長中
有很多對自己不夠好的查覺
是 真優秀
恭喜你,得知自己不足是好事
這樣才有空間繼續學習
認真再鍛鍊,伸展出更大的可能性
運動會 是個學習大機會
心要堅定如磐石
每一天都認真鍛鍊
準備好最棒的自己

我們班的驕傲
親愛的 啊奔奔
等你 飛奔的未來!!

班上最好的體格
最盡責的體育股長
跑了最快的十二秒四
我知道
你覺得⋯⋯
你還不夠好
我卻看到了你的領導風範
你的好個性好人緣
親愛的
在很多”優秀”的學長中
有很多對自己不夠好的查覺
是 真優秀
恭喜你,得知自己不足是好事
這樣才有空間繼續學習
認真再鍛鍊,伸展出更大的可能性
運動會 是個學習大機會
心要堅定如磐石
每一天都認真鍛鍊
準備好最棒的自己

我們班的驕傲
親愛的 啊奔奔
等你 飛奔的未來!!

很帥的一張照片
很帥的一個人

讓我想寫詩
為帥哥寫詩

今天請對自己好一些
選擇一個你愛的方式為自己慶祝
慶祝走到今天
慶祝走到這一步
辛苦了 
親愛的顏教官 ^^

很帥的一張照片
很帥的一個人

讓我想寫詩
為帥哥寫詩

⋯⋯

今天請對自己好一些
選擇一個你愛的方式為自己慶祝
慶祝走到今天
慶祝走到這一步
辛苦了
親愛的顏教官 ^^

很開心看到你們
每個人的特色
越來越鮮明
感覺更strong的聲音說
我喜歡我自己
我有忠於自己
我所認真與堅持的
是我真心喜愛的事情呢

取悅你自己

愛你自己,這個世界也愛你
Love you all……….

很開心看到你們
每個人的特色
越來越鮮明
感覺更strong的聲音說
我喜歡我自己⋯⋯
我有忠於自己
我所認真與堅持的
是我真心喜愛的事情呢

取悅你自己

愛你自己,這個世界也愛你
Love you all……….

一個受到自己父母祝福的孩子
是最有福氣的孩子
感受到你們對孩子的祝福
而做班導的我
給孩子的祝福⋯⋯
是讓每個孩子
相信自己很有福氣
福氣是指
一種幫助自己走向幸福的力量

一起吧
讓孩子有更的福氣
謝謝 你今天的鼓勵

我會更努力再豐盛孩子的福氣 ^^

更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