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3
2014/11/05 13:26:26瀏覽136|回應0|推薦2

每個星期的第一天
總要給自己很大的鼓舞
所以可以持續給學生正面教導
開車的路上聽著朋友給我的piano guy
Cheer myself up⋯⋯
上課中準備蝦餅給學生
Cheer themselves up
然後
可以有更多機會、關心、愛,還有信任
在我們之間

更多

 

拍下你主動幫沒來同學打掃的畫面
好美麗的你
那願意幫助別人的你
服務別人 或為別人想是
治癒過去的創傷⋯⋯
學會如何建立並維持更美好的人際關係
更有效地處理工作上的難題
控制或戒除自己的成癮行為
在人生中找到更多的幸福與意義
最快的方法
我很開心 你示範給大家看
(如我今天設計的正翻轉英文課程的精髓 positive flip lesson

更多
拍下你主動幫沒來同學打掃的畫面
好美麗的你
那願意幫助別人的你
服務別人 或為別人想是
治癒過去的創傷
學會如何建立並維持更美好的人際關係
更有效地處理工作上的難題
控制或戒除自己的成癮行為
在人生中找到更多的幸福與意義

最快的方法
我很開心 你示範給大家看
(如我今天設計的正翻轉英文課程的精髓 positive flip lesson)

謝謝你幫助我更有效的管理班上
每天的行為紀錄表
如每次生活 比賽的結果
生命社會是一連串的比賽競爭
管理者或老闆 總是⋯⋯
嘉仰優秀 有能力的
淘汰告誡違規 失敗的
做為一個班導
我幫助孩子的方法
不是在兇或限制孩子
而是指令明確,營造環境,
溫和而堅定
管理最終的目的

我們希望孩子能夠自我管理
而這
來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真功夫
考驗我們的耐心與脾氣
我感恩這條管理的路上
有更多人的加入與幫忙

更多
— 與莎蕊高奕緯
謝謝你幫助我更有效的管理班上
每天的行為紀錄表
如每次生活 比賽的結果
生命社會是一連串的比賽競爭
管理者或老闆 總是
嘉仰優秀 有能力的
淘汰告誡違規 失敗的
做為一個班導
我幫助孩子的方法
不是在兇或限制孩子
而是指令明確,營造環境,
溫和而堅定
管理最終的目的
是
我們希望孩子能夠自我管理
而這
來就是一次又一次的真功夫
考驗我們的耐心與脾氣
我感恩這條管理的路上
有更多人的加入與幫忙

教養如大海的難以預測
安慰學生家長教養的挫折當下
我也是在鼓勵自己對學生有更多
耐心等待與正面期待
很多作為,不是當場有效、馬上有效⋯⋯
就算當時無效
那到底要用什麼態度面對我們自己的挫敗
非常重要
父母師長 要如大海的胸襟
經得起大浪 在每次的潮汐間
最終回到海寬廣與平靜
在和家長的文字言語間
我想用著張照片
來鼓勵自己與家長
我們一定能如大海
用安在包容的身教
滋養我們的孩子們
共勉之

更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