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班上的凝視4-3
2014/10/03 13:59:52瀏覽127|回應0|推薦4
念國 一個很溫柔的男孩
有女性有”舔舐”的溫柔
那是願意給他人很多的聆聽,擁抱,理解與接納
脾氣很好 很喜歡服務 
體格超好 喜歡畫畫
感恩 有好多好孩子
在我們班上

念國 一個很溫柔的男孩
有女性有”舔舐”的溫柔
那是願意給他人很多的聆聽,擁抱,理解與接納
脾氣很好 很喜歡服務
體格超好 喜歡畫畫⋯⋯
感恩 有好多好孩子
在我們班上

發現 很懂得愛自己的學生
懂得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好好吃飯 睡午覺
好好餵身體吃飯
好好打掃環境⋯⋯
好好的對一個人微笑
好好的幫同學掃地
好好的聽老師的教導
每個當下
好好利用

一直在進步中
真好

更多
— 與周祐民
發現 很懂得愛自己的學生
懂得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所以好好吃飯 睡午覺
好好餵身體吃飯
好好打掃環境
好好的對一個人微笑
好好的幫同學掃地
好好的聽老師的教導
每個當下
好好利用

一直在進步中
真好
你說 老師我媽媽死了 爸爸吸毒入監
你說 我從小就住在育幼院
我看 你細膩負責上進認真
親愛的
感動你的堅強 你的偉大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

你吃的苦,你受的累,
父母掉進的坑,走錯的路
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你說 老師我媽媽死了 爸爸吸毒入監
你說 我從小就住在育幼院
我看 你細膩負責上進認真
親愛的
感動你的堅強 你的偉大⋯⋯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

你吃的苦,你受的累,
父母掉進的坑,走錯的路
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兩個非常認真的同學
願意做最髒最不好做的工作
我想從不斷做的過程中
你們慢慢知到
提供服務,不是一種責任,而是一種機會⋯⋯
一切工作都是光榮的
永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因為,有眼睛在注視著你’

是的 我們都看到了 努力工作的伱們

更多
— 與潘俊彥蔡東秤
兩個非常認真的同學
願意做最髒最不好做的工作
我想從不斷做的過程中
你們慢慢知到
提供服務,不是一種責任,而是一種機會
一切工作都是光榮的
永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因為,有眼睛在注視著你’

是的 我們都看到了 努力工作的伱們
你有讓人難以抵擋的微微上揚的笑容
那是象徵你的心就像一能乘載很多東西的容器
可以裝很多的快樂多了,所以煩惱自然就少;
可以裝的滿足多了,所以痛苦自然就少;
可以裝的理解多了,所以矛盾自然就少;
可以裝的寬容多了,所以仇恨自然就少;
難怪你父母說 你會成為家族的
未來代表 村長 議元 ㄋㄟ

你有讓人難以抵擋的微微上揚的笑容
那是象徵你的心就像一能乘載很多東西的容器
可以裝很多的快樂多了,所以煩惱自然就少;
可以裝的滿足多了,所以痛苦自然就少;
可以裝的理解多了,所以矛盾自然就少;⋯⋯
可以裝的寬容多了,所以仇恨自然就少;
難怪你父母說 你會成為家族的
未來代表 村長 議元 ㄋ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