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的對你們的最後凝視 1
2014/06/08 06:37:03瀏覽124|回應0|推薦3
在人群中 你總是安靜害羞
因為謙虛的你總是因為容易看到別人的優點而某種程度的自卑
因為溫柔的你總是因為怕打擾別人的體貼而某種程度的害羞
美麗的你
要知道如果你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
總是看到和自己差不多的人,說明你差不多在混日子⋯⋯
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我感受的出來
你一直在往上走 努力的過日子
未來出社會的路 既便是做看護
親愛的 那是我覺得最高級的工作
因為我了解你那愛父母的孝心 所以犧牲申學顧家人
因為我佩服你那最慈愛的靈魂 所以願意做最卑微的工作
你真是從內美到外
好美的你
更多
— 與廖采茵
 
你總是微笑謙虛的與我們互動
你總是很勇敢真實分享你生活的問題
你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所以有音樂的天賦
所以有計畫往神職人員走的偉大計畫
如上帝信仰和音樂的陶養 你是班上的恩典
讓我因為你帶出了很多啟發療育在六年二班的教室⋯⋯
我很感恩喜歡你的靜 放鬆 不討愛 展現憂鬱的自然
因為其實很多 “動”底下的是孤單、“努力”底下是不安、
“討愛”底下是空虛 與“很多歡樂”底下是寂寞與悲哀
我感受的出來你表現出來的陰暗下的那真正的
陽光面 那裏是不孤單 很平靜 很滿足 很喜樂
而那是一個音樂家和有信仰的人最深的核心
Peaceful and Graceful
親愛的 你是個特別的女孩 上帝祝福的女孩
我一直相信你可以發揮你音樂的魔法帶出優雅
我一直感受妳內心最深信仰帶出來最深的平靜
我感受到你對人很深的愛 尤其對你家人的愛
謝謝你 我愛你
更多
— 與謝銀鳳沈庭
相片:你總是微笑謙虛的與我們互動
你總是很勇敢真實分享你生活的問題
你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所以有音樂的天賦
所以有計畫往神職人員走的偉大計畫
如上帝信仰和音樂的陶養 你是班上的恩典
讓我因為你帶出了很多啟發療育在六年二班的教室
我很感恩喜歡你的靜 放鬆 不討愛 展現憂鬱的自然
因為其實很多 “動”底下的是孤單、“努力”底下是不安、
“討愛”底下是空虛 與“很多歡樂”底下是寂寞與悲哀
我感受的出來你表現出來的陰暗下的那真正的
陽光面 那裏是不孤單 很平靜 很滿足 很喜樂
而那是一個音樂家和有信仰的人最深的核心
Peaceful and Graceful
親愛的 你是個特別的女孩 上帝祝福的女孩
我一直相信你可以發揮你音樂的魔法帶出優雅
我一直感受妳內心最深信仰帶出來最深的平靜
我感受到你對人很深的愛 尤其對你家人的愛
謝謝你 我愛你
親愛的 辛苦了
有同樣星座 喜歡自在的我們
有一種最”同梯 兄弟般的”情愫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助手
總是承擔那摸多 那摸繁瑣的工作
感動你不怕被討厭嫌煩的勇氣⋯⋯
總是為班上做真至善的表現
領導無他 為愛是榜樣
近三年的無怨無悔
用心 低調的愛護著我們每個人
你早已從內心把班長的角色
發揮到 盡善盡美
而你愛的目的不在於獲取
不管有沒有獲取一個甜蜜的眼神
或是一句明確的感謝
你任何自發性的愛的行動只為了創造連結
難怪 六年二班成為很多師長最喜歡的班
謝謝你 我最需要 最依賴的你
成為我最大 最棒的助手
你說 好想玩抱抱遊戲
親愛的
你每天都在抱著我們
你一直像個在戀愛中的女孩
發亮的眼睛
熱烘烘的胸膛
真實不造作
幹甚麼都起勁
謝謝你
因為你的真善美
你最無私的領導
你最真實的個性
你最善良的靈魂
讓我們全班培養出一種氛圍
自在 放鬆 真實 真正的相親相愛

感恩有你
抱…………………..(邊寫邊掉淚阿我)
太幸福了我 有這樣的孩子

好愛好愛你
更多
— 與邱文琳高太陽
你說 你現在人生最大的學習是
如何更無私的愛著別人
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會懂得愛著別人
老師常鼓勵 允許著你們
經常性地 去做自己喜愛的事⋯⋯
因為那會為你們創造最高形式的豐盛
一個實現抱負 活力充沛 幸福快樂
和充滿愛的人生
試著克服 並愛著你你金牛座容易有的
缺乏安全感和負面感受
我們都要學習愛著我們的人性如同我們的神性
你說 你好想更無私的愛
你已經夠無私 愛得夠多了
如果你覺得無法寬恕或無法愛
請你也愛你的這些感覺
愛你所有的「不夠美」
如同你睜一眼的看出別人美麗
閉一眼的原諒別人的不美麗
你也要這樣的 愛著自己
透過接受 愛來讓周圍因為你而美好
你一直這樣的愛著 感動著我們
你更要這樣的愛著自己
更多
相片
佩服你最明智的選擇
來到喜樂溫暖的來義高中
如你穿上原住民的傳統服飾
越來越美
越來越放鬆
越來越喜樂⋯⋯
聰慧負責的你 教導我們很多的努力
而來義的原鄉 滋養你內到外的美麗
你越來越多 的笑臉 與 笑聲
像你一身的春光和煦
讓人每看一眼
心裡彷彿就開出一朵花

親愛的你

真的好美
更多
— 與宋資幼
相片:佩服你最明智的選擇
來到喜樂溫暖的來義高中
如你穿上原住民的傳統服飾
越來越美
越來越放鬆
越來越喜樂
聰慧負責的你 教導我們很多的努力
而來義的原鄉 滋養你內到外的美麗
你越來越多 的笑臉 與 笑聲
像你一身的春光和煦
讓人每看一眼
心裡彷彿就開出一朵花

親愛的你

真的好美
親愛的
謝謝你這些年 給我的愛
像媽媽一樣的你
像媽媽的疼愛著我
好大的溫暖 好深的愛 我一直感受著
敏感又溫暖的你有母性最大的慈悲⋯⋯
所以總是容易流淚 感動 難受 受傷
不同於男性慣有的
花時間努力去向討厭他的人
証明你有多麼優 多麼棒 多麼值得被愛
女性的溫柔與力量
是投資時間用心向愛你的人
表達更多的感恩
給予更深的祝福
創造更多的可能
而這正是 你最擅長的事
細膩溫暖的你所花的心意與心思
總是容易讓人體會與經驗你的愛與支持
感恩你的愛
讓每個被你愛的人
在每個前進都 充滿著力量
感恩有你
更多
— 與孔亞翠
生活經歷很多的你
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孩子
三年的日子
我一直感受到你的改變
寬恕 是你生命的功課
你很早就在學習寬恕⋯⋯
寬恕著很難被人寬恕的爸爸
寬恕著生活給家人的病痛磨難
寬恕著你自己的軟弱
而這樣的你
能夠肯定你自己的價値、尊重你的感受
及尊敬你內在眞實的自己
我一直盼望並鼓勵你
要確認決定你是有價値的
並且允許自己
用最眞實的自己來說每一句話和與人互動
用你的心和智慧對人們會心一笑
因為外表酷酷 其實超級害羞的你
內在有一個最
溫和、清晰、豐富、光明又具有大量的愛的靈魂
更多
— 與范智鴻
 
 
 
 
 
 
 
 
 
 
 
 
 
 
 
 
 
 
 
 
 
 
 
 
 
 
 
 
 
 
 
 
 
 
 
生活中 總是有很多的匱乏
尤其是物質上的不寬裕 不明朗
往先賺錢養家方向跑去的你
或許對不能享受升學的豐盛感到失落
但我卻在平日的相處上
處處感受到你的富裕與豐盛⋯⋯
物質 金錢 關係 情緒 一切境界都是由心所感
當心充滿幸福,慈愛,快樂,就是Rich!
無疑,無懼,無私,無求地自在生活,就是Rich!
知足者富,人敬者貴,就是Rich!
愛心滿滿,能夠喜悅的給出擁抱、安慰,就是Rich!
親愛的 你一直是往著Rich 的路跑著
我一直這樣的祝福著你 也看到這樣Rich的你
更多
— 與高太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