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學習的人
2014/09/05 13:42:48瀏覽175|回應0|推薦0

來義高中有很多貴人
其中的徐醫生
低調的用金錢 時間和精神贊助我們的籃球團隊
人不僅帥 幽默 謙虛 友善
重點是⋯⋯
超級有愛心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 好多的讚讚讚

到徐醫生診所看診 不需付掛號費
醫術有高明
我真想從潮州帶孩子到來義看牙
徐醫生說
還有以前的病人從蘭嶼 特地坐船坐火車
長途跋涉來說給他看牙 還送他兩大魚 
可見他的魅力 真是讓人 “讚嘆”啊!!!

更多
來義高中有很多貴人
其中的徐醫生
低調的用金錢 時間和精神贊助我們的籃球團隊
人不僅帥 幽默 謙虛 友善
重點是
超級有愛心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 好多的讚讚讚

到徐醫生診所看診 不需付掛號費
醫術有高明
我真想從潮州帶孩子到來義看牙
徐醫生說
還有以前的病人從蘭嶼 特地坐船坐火車
長途跋涉來說給他看牙 還送他兩大魚 
可見他的魅力 真是讓人 “讚嘆”啊!!!
想要標註吳誌禮嗎?
·
你已標註了吳誌禮。

來義高中有很多貴人
其中的徐醫生
低調的用金錢 時間和精神贊助我們的籃球團隊
人不僅帥 幽默 謙虛 友善
重點是⋯⋯
超級有愛心
真的讓我打從心底 好多的讚讚讚

到徐醫生診所看診 不需付掛號費
醫術有高明
我真想從潮州帶孩子到來義看牙
徐醫生說
還有以前的病人從蘭嶼 特地坐船坐火車
長途跋涉來說給他看牙 還送他兩大魚 
可見他的魅力 真是讓人 “讚嘆”啊!!!

 

國小退休的老師
最後完成讓人驚艷的畫展
莉莉老師的故事 教導著我
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
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今天為了明天的你是誰做了什努力
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
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
以後就會更累
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
以後就會更苦
萬物相生相克,無下則無上,
無低則無高,無苦則無甜
唯累過,方得閑;
唯苦過,方知甜
感動 感恩

更多
國小退休的老師
最後完成讓人驚艷的畫展
莉莉老師的故事 教導著我
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
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今天為了明天的你是誰做了什努力
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
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
以後就會更累
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
以後就會更苦
萬物相生相克,無下則無上,
無低則無高,無苦則無甜
唯累過,方得閑;
唯苦過,方知甜
感動 感恩

 

奧運銅牌的國手 也是體大的教師
難得來來中 參觀 卻還在鍛鍊自己
一個人的成功 真不是偶然
國手說 她現在的戰績不再只是自己
而是培育更棒 更多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其實很簡單
你在賴床,他在鍛煉;
你在應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
你在完成今天的計劃,他在策劃明年的計劃
你在找藉口,他在解決問題;
你在消費,他在理財;
你在算計自己的利益,
他在考慮對方的利益
成功始於用心 還有成就他人
感動 第一次遇到奧運得牌選手
我也開始幻想 我的學生是未來的下個奧運得主 ^^

更多
奧運銅牌的國手 也是體大的教師
難得來來中 參觀 卻還在鍛鍊自己
一個人的成功 真不是偶然
國手說 她現在的戰績不再只是自己
而是培育更棒 更多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其實很簡單
你在賴床,他在鍛煉;
你在應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
你在完成今天的計劃,他在策劃明年的計劃
你在找藉口,他在解決問題;
你在消費,他在理財;
你在算計自己的利益,
他在考慮對方的利益
成功始於用心 還有成就他人
感動 第一次遇到奧運得牌選手
我也開始幻想 我的學生是未來的下個奧運得主 ^^

好開心那次遇到我最敬愛的校長
校長還是一樣的平易近人那沒變的巨蟹的溫暖

記得站在全校那個離開來中不捨的最後說話
我在台下下淚流滿面⋯⋯
這次我們的相遇
我們都在台下 微笑相聚
感激 敬愛校長的心一直都那摸濃
跟校長撒嬌加FB
校長沒有FB 只有Line
旁邊有三個碩士學位的王校長更絕
還沒用智慧型手機 連FB LINE都不知道
我想成功的人 時間精力都花在更有意義的事上
我的FB時間應該也要更有意義 更有價值與溫暖

更多
好開心那次遇到我最敬愛的校長
校長還是一樣的平易近人那沒變的巨蟹的溫暖 

記得站在全校那個離開來中不捨的最後說話
我在台下下淚流滿面
這次我們的相遇 
我們都在台下 微笑相聚
感激 敬愛校長的心一直都那摸濃
跟校長撒嬌加FB 
校長沒有FB 只有Line
旁邊有三個碩士學位的王校長更絕
還沒用智慧型手機 連FB LINE都不知道
我想成功的人 時間精力都花在更有意義的事上
我的FB時間應該也要更有意義 更有價值與溫暖
想要標註梁明輝嗎?
·
你已標註了梁明輝。

 

 

容易滿足的女人
不需要去和別人比較
不需要一定要擁有什麼物質
不需要一定要擁有什麼人際
幸福可以很簡單⋯⋯
因為擁有一顆簡單的心
一個讓人舒服的女人

更多
— 與龔秋月
容易滿足的女人
不需要去和別人比較
不需要一定要擁有什麼物質
不需要一定要擁有什麼人際
幸福可以很簡單
因為擁有一顆簡單的心
一個讓人舒服的女人

 

教官創作的動機跟故事
給我無比的感動
教官說他手中的作品想送給
對任何排灣族有所貢獻
及付出的有緣人⋯⋯
感恩教官的鼓勵與分享
那份對排灣族或自己部落貢獻的鼓勵
會一直在我心中
你所有的分享
讓我知道
學習和服務
愛人與被愛
永遠是讓人生熱情有勁的關鍵
也是真正得到身心靈終極自由的唯一道路

更多
— 與黃文一
教官創作的動機跟故事
給我無比的感動
教官說他手中的作品想送給
對任何排灣族有所貢獻
及付出的有緣人
感恩教官的鼓勵與分享
那份對排灣族或自己部落貢獻的鼓勵
會一直在我心中
你所有的分享
讓我知道
學習和服務
愛人與被愛
永遠是讓人生熱情有勁的關鍵
也是真正得到身心靈終極自由的唯一道路

愛是
當一個人的內在是富足的時候
她能將無限的滿足與感恩傳遞給周圍的人
像是一朵不斷散發芬芳的花
愛是⋯⋯
當一個人能力 影響力足夠時候
不分種族 階級 親疏
帶領著大家 尤其那需要幫助最弱勢的人
過最美好和諧的生活
愛是不批判對方用細心 耐心的感化別人
女人的芬芳與慈悲
我的看見與感動
感恩感動在美好的女人旁 ^^

更多
— 與 Kelly Chien簡寶玉
愛是
當一個人的內在是富足的時候
她能將無限的滿足與感恩傳遞給周圍的人
像是一朵不斷散發芬芳的花
愛是
當一個人能力 影響力足夠時候
不分種族 階級 親疏
帶領著大家 尤其那需要幫助最弱勢的人
過最美好和諧的生活
愛是不批判對方用細心 耐心的感化別人
女人的芬芳與慈悲
我的看見與感動
感恩感動在美好的女人旁 ^^
最近跟老公拜訪了很多他在正心高中的同學
在那全班有一半都做醫生 不然就科技高貴的名校
真的 讓我impressive
但重點是 這些年 我在網路上⋯⋯
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剛好也都是正心高中的傑出校友
我在想 我跟雲林的正心高中還真是有緣
沒有讀正心 我看我就自己多點正心
來祈盼更多 正心高中的緣分吧^^
怎摸正心呢?那就
心善、心寬、、心靜、心怡、心安、心誠
( 感恩正心高中 培養那摸多台灣的優秀人才)
更多
最近跟老公拜訪了很多他在正心高中的同學
在那全班有一半都做醫生 不然就科技高貴的名校
真的 讓我impressive
但重點是 這些年 我在網路上
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剛好也都是正心高中的傑出校友
我在想 我跟雲林的正心高中還真是有緣 
沒有讀正心 我看我就自己多點正心
來祈盼更多 正心高中的緣分吧^^
怎摸正心呢?那就
心善、心寬、、心靜、心怡、心安、心誠
( 感恩正心高中 培養那摸多台灣的優秀人才)

最近跟老公拜訪了很多他在正心高中的同學
在那全班有一半都做醫生 不然就科技高貴的名校
真的 讓我impressive
但重點是 這些年 我在網路上
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剛好也都是正心高中的傑出校友
我在想 我跟雲林的正心高中還真是有緣
沒有讀正心 我看我就自己多點正心
來祈盼更多 正心高中的緣分吧^^
怎摸正心呢?那就
心善、心寬、、心靜、心怡、心安、心誠
( 感恩正心高中 培養那摸多台灣的優秀人才)

 

忙碌的三角鐵
但是快樂無比
因為投入覺得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
因為把注意力轉移到他人身上 忘記自己的壓力
因為融入群眾且與他人有所更真善的連結⋯⋯
因為自覺自己更多能力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因為照顧他人引發更主動積極的生活方式

更多
— 和 Saivi Langalj其他 2 個人
忙碌的三角鐵
但是快樂無比
因為投入覺得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
因為把注意力轉移到他人身上 忘記自己的壓力
因為融入群眾且與他人有所更真善的連結
因為自覺自己更多能力而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因為照顧他人引發更主動積極的生活方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