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潮中的在台東
2014/06/08 21:41:05瀏覽95|回應0|推薦1
剛剛在全班面前打電話給你
如往常的說 媽媽今天好嗎?
你說 很好啦 你不要擔心 你好嗎?
我說 我很好啦 你有喝我買的補品嗎?....
一連串的愛的叮嚀……….
換媽媽說: 你要多休息 多打扮 多祈禱歐⋯⋯
我撒嬌的說 好啦好啦
我說: 媽媽 我愛你
媽媽說 我也愛你
其實跟媽媽的對話 如往常很多的我愛你
但今天 特別安排秀給學生看
是因為 想示範 我們班的”對媽媽說我愛你的活動”

我感受到學生的羨慕
老師好幸福歐
跟媽媽那摸親密
那摸多 我愛你

我感受到學生的匱乏
那不敢承認 我不愛媽媽的痛

我想說
如我長期分享我跟媽之間的所有種種
那是
我們都有一個「不完美的母親」
如同我們是一個「不完美的女兒」
很多的關係 最親密的關係
有很深的不完美與陰影
以前就在學生面前
認出 說出 我媽媽和自己的不完美
說出 認出陰影後
我跟媽 有比以前更多的親密
一切 如同與媽媽每次的對話結束語
那是…我們都會相互說
“感謝主 我們好幸福”
媽媽從一個超級多憤怒怨恨的人
在失去兒子 健康 有新的孫子後
變的超級喜樂
我感恩 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實現
心的力量真的很大
有心 就會實現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那是不斷的對媽媽和自己說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感恩媽 今天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在我任教的班上 透過電話撥放

說了那摸多句的 欣蓉 媽媽也好愛你)
媽媽 我愛你
我生命最大的幸福
我好愛好愛我媽
因為我媽好愛好愛我
這是我生命最幸福的信念
祝福 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天
更多
— 和吳誌禮其他 5 個人
相片:剛剛在全班面前打電話給你
如往常的說 媽媽今天好嗎?
你說 很好啦 你不要擔心 你好嗎?
我說 我很好啦 你有喝我買的補品嗎?....
一連串的愛的叮嚀……….
換媽媽說: 你要多休息 多打扮 多祈禱歐
我撒嬌的說 好啦好啦
我說: 媽媽 我愛你 
媽媽說 我也愛你
其實跟媽媽的對話 如往常很多的我愛你
但今天 特別安排秀給學生看
是因為 想示範 我們班的”對媽媽說我愛你的活動”

我感受到學生的羨慕 
老師好幸福歐
跟媽媽那摸親密
那摸多 我愛你

我感受到學生的匱乏
那不敢承認 我不愛媽媽的痛

我想說
如我長期分享我跟媽之間的所有種種
那是
我們都有一個「不完美的母親」
如同我們是一個「不完美的女兒」
很多的關係 最親密的關係
有很深的不完美與陰影
以前就在學生面前
認出 說出 我媽媽和自己的不完美
說出 認出陰影後
我跟媽 有比以前更多的親密
一切 如同與媽媽每次的對話結束語
那是…我們都會相互說
“感謝主 我們好幸福”
媽媽從一個超級多憤怒怨恨的人
在失去兒子 健康 有新的孫子後
變的超級喜樂
我感恩 我人生最大的夢想實現
心的力量真的很大
有心 就會實現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愛
那是不斷的對媽媽和自己說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感恩媽 今天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在我任教的班上  透過電話撥放

說了那摸多句的 欣蓉 媽媽也好愛你)
媽媽 我愛你
我生命最大的幸福
我好愛好愛我媽
因為我媽好愛好愛我
這是我生命最幸福的信念
祝福 大家都有這樣的一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