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love you, David
2014/04/16 13:22:14瀏覽78|回應0|推薦2
媽媽沒有像爸爸一樣嚴謹的態度和聰明的才智
所以我一直想天性浪漫的我能給你怎樣的養分
我想那是能夠對世界信任的那份安寧、自在、喜悅
那是一種跟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有一個很好的關係
即使看起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可是你都能夠把它變成一件好事⋯⋯
如果你能有這種能力的話
慢慢你就是心想事成
生活多了很多不用靠別人外物得到的浪漫
每個人都需要的浪漫 尤其對左腦思考多的男人….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媽媽沒有像爸爸一樣嚴謹的態度和聰明的才智
所以我一直想天性浪漫的我能給你怎樣的養分
我想那是能夠對世界信任的那份安寧、自在、喜悅
那是一種跟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有一個很好的關係
即使看起來一件很糟糕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可是你都能夠把它變成一件好事
如果你能有這種能力的話
慢慢你就是心想事成
生活多了很多不用靠別人外物得到的浪漫
每個人都需要的浪漫 尤其對左腦思考多的男人….
 
 
我要一直當你的前世情人
永遠在戀愛中
看見彼此最好的地方
並且保持那個意像
我希望
你能一直有這樣的能力⋯⋯
跟任何萬物談情說愛的能力
如你愛著你愛的設計的尋寶圖一樣
專注 沒有批判的你
與我玩好尋寶圖時
愛戀的對我說
媽媽 你是最讓我輕鬆的人
我是愛你的

我生命中最好的寶藏
你的這句話
而每個人生命的寶藏是
看著人們
對於他們是誰不帶任何批判
在每個人身上發現美麗
我們都需要修練的能力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我要一直當你的前世情人
永遠在戀愛中
看見彼此最好的地方
並且保持那個意像
我希望
你能一直有這樣的能力
跟任何萬物談情說愛的能力
如你愛著你愛的設計的尋寶圖一樣
專注 沒有批判的你
與我玩好尋寶圖時
愛戀的對我說
媽媽 你是最讓我輕鬆的人
我是愛你的

我生命中最好的寶藏
你的這句話
而每個人生命的寶藏是
看著人們
對於他們是誰不帶任何批判
在每個人身上發現美麗
我們都需要修練的能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