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眼中的Sofia
2014/04/02 13:55:09瀏覽100|回應0|推薦1
你說媽媽我有20公斤了嗎
我心理想的卻是
雲林的家人會不會覺得
我太愛讚美自己的兒女了
給的肯定與愛太多太重了阿
親愛的 你有20公斤了⋯⋯
我也自己鼓勵著自己
親愛的欣蓉你就做自己
那就是妳的重量
太重太輕沒關係
就像和孩子在一起
沒有太重太輕 很真實
女兒撒嬌的說媽媽過來
我也撒嬌的說親我的嘴
女兒說媽媽煮的菜不像阿嬤的好吃
我對女兒說媽媽現在需要被抱著被愛著
等待被愛不如好好給愛
表達受傷而不心傷
表達情緒而不弄擰關係
要求寵愛而回報疼愛
好真實的重量與愛在我們之間
感恩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你說媽媽我有20公斤了嗎
我心理想的卻是
雲林的家人會不會覺得
我太愛讚美自己的兒女了
給的肯定與愛太多太重了阿
親愛的 你有20公斤了
我也自己鼓勵著自己
親愛的欣蓉你就做自己
那就是妳的重量
太重太輕沒關係
就像和孩子在一起
沒有太重太輕 很真實
女兒撒嬌的說媽媽過來
我也撒嬌的說親我的嘴
女兒說媽媽煮的菜不像阿嬤的好吃
我對女兒說媽媽現在需要被抱著被愛著
等待被愛不如好好給愛
表達受傷而不心傷
表達情緒而不弄擰關係
要求寵愛而回報疼愛
好真實的重量與愛在我們之間
感恩
你秀出你自己完成的圓手環時
我感恩我在教養孩子感受的圓
在照顧滋養你們的過程中
也是在療癒了自己的內在孩童
我知道我永遠不是最完美的媽媽
但我永遠感恩我做為一個媽咪的真正意義⋯⋯
──服務孩子 也是服務自己的內在小孩
的圓
生命的圓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你秀出你自己完成的圓手環時
我感恩我在教養孩子感受的圓
在照顧滋養你們的過程中
也是在療癒了自己的內在孩童
我知道我永遠不是最完美的媽媽
但我永遠感恩我做為一個媽咪的真正意義
──服務孩子 也是服務自己的內在小孩
的圓
生命的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