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前回台東
2014/02/19 15:03:09瀏覽82|回應0|推薦2
我喜歡爸爸的自信
今天沒補到很多魚
他還是好心情的說
來來 幫我們跟魚拍張照
爸爸一直很喜歡他自己
所以很喜歡我幫他拍照⋯⋯
愛人之前,先愛自己
回過頭多肯定自己
一個人身上散發出的自信
不待張揚
會自然吸引他人接近
謝謝爸爸
用他很多的做到
教我如何做有自信的人
更多
— 與王蔚瑄
相片:我喜歡爸爸的自信
今天沒補到很多魚
他還是好心情的說
來來 幫我們跟魚拍張照
爸爸一直很喜歡他自己
所以很喜歡我幫他拍照
愛人之前,先愛自己
回過頭多肯定自己
一個人身上散發出的自信
不待張揚
會自然吸引他人接近
謝謝爸爸
用他很多的做到
教我如何做有自信的人
 
 
38歲的我 越來越喜歡我自己
短短的兩天返家包了大紅紅的紅包給爸媽
把家裡打掃的亮晶晶
現在我正在長庚幫媽媽拿藥
這幾天真的很累
但不是犧牲是一種愛自己的選擇⋯⋯
38年的生命 孝順一直是我生命選擇最大的依據
等了很久
心卻是很多的自適與美好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38歲的我 越來越喜歡我自己
短短的兩天返家包了大紅紅的紅包給爸媽
把家裡打掃的亮晶晶
現在我正在長庚幫媽媽拿藥
這幾天真的很累
但不是犧牲是一種愛自己的選擇
38年的生命 孝順一直是我生命選擇最大的依據
等了很久 
心卻是很多的自適與美好
 
一家人圍在一起烤肉真好
有音樂有美味
就是不要有任何
糾正、責備、撻伐、規勸
我喜歡這樣的在一起
我喜歡這樣沒有批判的氛圍
只有享受 只有享樂 只有歡笑
— 和王蔚瑄其他 4 個人
相片:一家人圍在一起烤肉真好
有音樂有美味
就是不要有任何
糾正、責備、撻伐、規勸
我喜歡這樣的在一起
我喜歡這樣沒有批判的氛圍
只有享受 只有享樂 只有歡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