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點滴
2013/12/26 13:30:49瀏覽159|回應0|推薦2
把你們不太喜歡吃的蓮子加入我慢火熬煮的紅豆湯圓裡
就如把你們排斥的山藥放進有你們最愛的排骨高麗菜湯
喜歡與不喜歡 好吃與不好吃 加在一起變成喜歡很好吃
很有療癒的ㄧ餐
像每次的療癒後
你會更開心 更自由,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
因為你收復了一部分被拋棄、壓抑的自己

而你整體上 你還是那摸的珍愛喜歡著自己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把你們不太喜歡吃的蓮子加入我慢火熬煮的紅豆湯圓裡
就如把你們排斥的山藥放進有你們最愛的排骨高麗菜湯
喜歡與不喜歡 好吃與不好吃 加在一起變成喜歡很好吃
很有療癒的ㄧ餐
像每次的療癒後
你會更開心 更自由,成為一個更完整的人
因為你收復了一部分被拋棄、壓抑的自己

而你整體上 你還是那摸的珍愛喜歡著自己
收回讚 · · 推廣 · · 貼相片標籤
以前聽過一句話很讓我深思:
人們活著,都好像自己永遠不會死似的
而死的時候,又好像都沒活過似的
死亡或分離 是讓我們更懂得生活和相聚的便利
感恩郵局的便利
用一箱箱的愛的禮物 ⋯⋯
讓愛及時的傳送給我愛的人
感恩死亡的感悟
用每刻刻的靜心
讓心如白鴿的更自由飛翔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以前聽過一句話很讓我深思:
人們活著,都好像自己永遠不會死似的
而死的時候,又好像都沒活過似的
死亡或分離 是讓我們更懂得生活和相聚的便利
感恩郵局的便利
用一箱箱的愛的禮物 
讓愛及時的傳送給我愛的人
感恩死亡的感悟
用每刻刻的靜心
讓心如白鴿的更自由飛翔
信任
總是給予空間
讓正確的事情得以前進發生
昨天我感性的對你說
你是我在推動生活的沉重巨輪
最信任的人 ⋯⋯
我也對你坦誠
我需要你的扶持
來讓我對自己或生活的信任之輪
繼續轉動前進
而你這樣讓人值得信任的美德
會是給兒女和所有人最重要的陪伴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信任
總是給予空間
讓正確的事情得以前進發生
昨天我感性的對你說
你是我在推動生活的沉重巨輪
最信任的人	
我也對你坦誠
我需要你的扶持
來讓我對自己或生活的信任之輪
繼續轉動前進
而你這樣讓人值得信任的美德
會是給兒女和所有人最重要的陪伴
老公的七叔說 欣蓉你怎摸有那摸多的FB信息啊
就像我們納悶為何七叔為何有那摸都的小七點數
集好多珍藏的東西給我們
我想那是因為愛
而唯有當我們能夠信任自己時
愛才能夠發生⋯⋯
讓愛能夠流動的最好方式
就是讓自己滿足於每一個當下正在做的事
並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你愛的人
是的
我的分享如七叔的點數這摸多 ^^
更多

 

跟自由自在的小孩子
走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如此的美好
大人的空間
總是充滿了情緒性的
有很多的抱怨⋯⋯
很少的感恩
感覺內在空間就會很小
難怪有很多的不快樂
我喜歡 跟小朋友
走在一起的時候^^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跟自由自在的小孩子
走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如此的美好
大人的空間
總是充滿了情緒性的
有很多的抱怨
很少的感恩
感覺內在空間就會很小
難怪有很多的不快樂
我喜歡 跟小朋友
走在一起的時候^^
 
愛不是名詞
而是動詞
愛的感覺
是行動所帶來的結果
感恩你對我好多 好濃的愛
你分享的所有⋯⋯
會是我給自己與他人的愛的動能
好棒的DVD 好善的你
好美的分享
我愛你 謝謝你
更多
— 與徐琇美
相片:愛不是名詞
而是動詞
愛的感覺
是行動所帶來的結果
感恩你對我好多 好濃的愛
你分享的所有
會是我給自己與他人的愛的動能
好棒的DVD 好善的你
好美的分享
我愛你 謝謝你
老公露營回來後
他做了重要決定
女兒不在跟媽媽睡
兒子不在跟爸爸睡
兒女睡三樓
夫妻睡二樓⋯⋯
雖然不習慣
但我想
老公說的對
夫妻要常睡在一起
感情才會長長久久
女兒問我 媽媽睡覺的時候
也會偷偷的抱爸爸嗎
我想
會的我會更常的抱抱老公

我回憶到
我媽媽總是喜歡在我們兒女面前
抱抱我爸爸 甚至調逗微醺的爸爸
這美好的陰陽調和
是我們家庭的優良傳統
我可不能失傳阿

男性的能量是開拓、衝刺、積極、奮鬥
女性的能量是守成、等候、醞釀、包容
需要常常的交流
這摸帥的老公
不常抱 還真是可惜啊^^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老公露營回來後
他做了重要決定
女兒不在跟媽媽睡
兒子不在跟爸爸睡
兒女睡三樓
夫妻睡二樓
雖然不習慣
但我想
老公說的對
夫妻要常睡在一起
感情才會長長久久
女兒問我 媽媽睡覺的時候
也會偷偷的抱爸爸嗎
我想
會的我會更常的抱抱老公

我回憶到
我媽媽總是喜歡在我們兒女面前
抱抱我爸爸 甚至調逗微醺的爸爸
這美好的陰陽調和
是我們家庭的優良傳統
我可不能失傳阿

男性的能量是開拓、衝刺、積極、奮鬥
女性的能量是守成、等候、醞釀、包容
需要常常的交流
這摸帥的老公
不常抱 還真是可惜啊^^
當心靈沒有一直在社交、
一直在怕寂寞、
一直在抓東抓西、
不是一直在反應、
被恐懼折磨的時候
它是可以看得更多的
希望我們可以看到越來越多 ^^
— 與吳誌禮
相片:當心靈沒有一直在社交、
一直在怕寂寞、
一直在抓東抓西、
不是一直在反應、
被恐懼折磨的時候
它是可以看得更多的
希望我們可以看到越來越多 ^^
留意生活中美好的東西
冬至後的陽光真美
住在屏東真好
溫暖
陽光
總是如此廉價豐盛
感恩
也分享給你
相片:留意生活中美好的東西
冬至後的陽光真美
住在屏東真好
溫暖
陽光
總是如此廉價豐盛
感恩
也分享給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