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出院後的回家
2014/01/13 09:38:37瀏覽159|回應1|推薦1
35歲以前,是人發育、成長、成熟的階段
35歲以後,人的靈魂就在為離開肉體做準備了
我喜歡跟老人在一起
尤其跟VUVU聊天
有點感冒的VUVU收到我慣例給的紅包
感覺有點元氣了⋯⋯
我們聊了很多
成熟、睿智、豐盛
是每次深度交談的感恩
我們都一起感恩懷念
讓我們很敬重的葉新文長輩
我感悟著
為了能分享奉獻的更多
我要活久一點
成一個融合著智慧與能力的老人
珍惜生命 熱衷分享傳遞
更多
相片:35歲以前,是人發育、成長、成熟的階段
35歲以後,人的靈魂就在為離開肉體做準備了
我喜歡跟老人在一起
尤其跟VUVU聊天
有點感冒的VUVU收到我慣例給的紅包
感覺有點元氣了
我們聊了很多
成熟、睿智、豐盛
是每次深度交談的感恩
我們都一起感恩懷念
讓我們很敬重的葉新文長輩
我感悟著 
為了能分享奉獻的更多
我要活久一點
成一個融合著智慧與能力的老人
珍惜生命 熱衷分享傳遞
老公在大武國中第一年教的學生
在很少就業機會的家鄉認真的工作
服務超級棒
時間匆匆 也不知她的名字
想對她說
親愛的 你要記得對自己說⋯⋯
我一直做得很好
我喜歡自己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每一天都可以好好學習
更喜歡自己一點
更肯定自己一些
那是服務熱衷工作的魔法
每天用這樣的自我肯定
服務自己
然後
更有心力 服務別人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老公在大武國中第一年教的學生
在很少就業機會的家鄉認真的工作
服務超級棒 
時間匆匆 也不知她的名字
想對她說
親愛的 你要記得對自己說
我一直做得很好
我喜歡自己
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每一天都可以好好學習
更喜歡自己一點
更肯定自己一些
那是服務熱衷工作的魔法
每天用這樣的自我肯定
服務自己
然後
更有心力 服務別人
最近的我 好像比較愛念人
察覺自己在提醒爸爸照顧媽媽的急躁
我發現 我要好好清理躁鬱的那個部分
我要回到
喜愛與欣賞人們原本的樣子
對別人充滿正面的想法的我⋯⋯
有爸爸和女兒一樣的柔軟心
因為
能帶你走過困頓的
只有你的那顆柔軟心!

爸爸 我愛你
請原諒最近有點愛念人的我 …..
也請親朋好友
偶而(少少)邀約我爸喝一杯啦….
感恩
更多
相片:最近的我 好像比較愛念人
察覺自己在提醒爸爸照顧媽媽的急躁
我發現 我要好好清理躁鬱的那個部分
我要回到
喜愛與欣賞人們原本的樣子
對別人充滿正面的想法的我
有爸爸和女兒一樣的柔軟心
因為
能帶你走過困頓的
只有你的那顆柔軟心!

爸爸 我愛你 
請原諒最近有點愛念人的我 …..
也請親朋好友
偶而(少少)邀約我爸喝一杯啦….
感恩
 
媽媽說
她覺得她很幸福 死而無憾
因為很多人很愛她
我們把她照顧的很好
媽媽出院後越來越喜樂
很多像以前微醺的輕盈與放鬆⋯⋯
我也準備了幾瓶自製的酵素酒給村中的朋友
冷冷的天 喝點好酒 粉溫暖
酒像愛有溫暖 是關心、照顧、分擔、包容、幫助
酒像愛有傷害 是抱怨、佔有、要求、傷害、排斥、淡漠
喝的對 剛剛好 真好 ^^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媽媽說
她覺得她很幸福 死而無憾
因為很多人很愛她
我們把她照顧的很好
媽媽出院後越來越喜樂
很多像以前微醺的輕盈與放鬆
我也準備了幾瓶自製的酵素酒給村中的朋友
冷冷的天 喝點好酒 粉溫暖
酒像愛有溫暖 是關心、照顧、分擔、包容、幫助
酒像愛有傷害 是抱怨、佔有、要求、傷害、排斥、淡漠
喝的對 剛剛好 真好 ^^
 
回台東的大清早
用掃地洗碗運動、靜心真幸福
在為媽媽煮有機地瓜粥
分享有機水果玉米給親戚
一大早在充滿身心能量的黃色橙色下
心中想著待會要發送的禮物
能分享出很多的善意與愛給親朋好友
真幸福的我 感恩
— 與吳誌禮
相片:回台東的大清早
用掃地洗碗運動、靜心真幸福
在為媽媽煮有機地瓜粥
分享有機水果玉米給親戚
一大早在充滿身心能量的黃色橙色下
心中想著待會要發送的禮物
能分享出很多的善意與愛給親朋好友
真幸福的我 感恩
 
看著走在前面的一群小朋友
我在想
大人和小孩的不一樣
是每一個大人都試圖要改善自己和別人
大多數的大人會有一種強迫性
想要去取得權力和聲望等等⋯⋯
而不要只是成為一個單純的人
小孩都在當下
不需要 也很少想
到更高、更有權力、更顯赫、更令人尊敬、更有名的地方
他們
只是
很當下的享受他們所在的位置 所走的道路

走在後面的我
知道
我要常常當小孩
感悟 感恩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看著走在前面的一群小朋友
我在想
大人和小孩的不一樣
是每一個大人都試圖要改善自己和別人
大多數的大人會有一種強迫性
想要去取得權力和聲望等等
而不要只是成為一個單純的人
小孩都在當下
不需要 也很少想
到更高、更有權力、更顯赫、更令人尊敬、更有名的地方
他們
只是
很當下的享受他們所在的位置 所走的道路

走在後面的我
知道
我要常常當小孩
感悟 感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周學恩
媽出院後的回家
2014/01/22 13:33
After reading this, I think there are many in this world who each of us is a small part of the world

We know that can not be missing the fragility of life we know to cherish life because life is learned to cherish self-love

Will make their lives even more dazzling treasure I believe that even if people just spent a street maintenance under

It could be more beautiful than it is now more dazz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