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
2014/06/08 06:42:20瀏覽167|回應0|推薦4
一個父親能為他孩子做的最好事情
就是好好愛他的媽媽

感恩我的老公 那摸的愛我
如我們眼前的乾冰
是我們幸福的泉源⋯⋯
你幫忙分擔家務
毫無怨言的愛著我所有台東家人
總是很多的包容我
這些點點滴滴
我都知道

謝謝我的老公
是父母之外
最愛我的人

母親節前夕
我想到
如我常對你說的
你對我的愛
已經如媽媽愛著子女般

我好幸福

我們的孩子更幸福

一切都要感謝上帝對我的厚愛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一個父親能為他孩子做的最好事情
 就是好好愛他的媽媽 

感恩我的老公 那摸的愛我
如我們眼前的乾冰
是我們幸福的泉源
你幫忙分擔家務
毫無怨言的愛著我所有台東家人
總是很多的包容我
這些點點滴滴
我都知道

謝謝我的老公
是父母之外 
最愛我的人

母親節前夕
我想到
如我常對你說的
你對我的愛
已經如媽媽愛著子女般

我好幸福

我們的孩子更幸福

一切都要感謝上帝對我的厚愛
574
收回讚收回讚 · · 推廣 · · 貼相片標籤V
最溫柔的Sofia
上帝給我的溫柔
總是黏著我 愛著我
突然感受到我難得的不喜樂
所以默默的很敏感 溫柔的守護著我
默默的在家裡貼了這溫柔的卡安慰著我⋯⋯
晚上熱情的抱著我
親愛的 媽媽正在上叫寬恕的一個課
那我常常演練給你的課
寬恕不代表你默許或認同那些可怕的行為
而只是很單純地決定不要再讓自己受罪了
寬恕,就是決定要快樂
要放下批判、要停止傷害他人和自己
並終結憤怒與恐懼的循環
寬恕是帶人通往同情、內在平靜
媽媽早早就回來了
像棉花 總是喜樂的媽媽回來了
(爸爸說 媽媽是棉花 被打不還擊)
其實 媽媽希望你也像棉花
像你畫的那個我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們的天性
像天使美好的天性
謝謝你
給我所有的溫柔與美好^^
更多
— 與吳誌禮
相片:最溫柔的Sofia
上帝給我的溫柔
總是黏著我 愛著我
突然感受到我難得的不喜樂
所以默默的很敏感 溫柔的守護著我
默默的在家裡貼了這溫柔的卡安慰著我
晚上熱情的抱著我
親愛的 媽媽正在上叫寬恕的一個課
那我常常演練給你的課
寬恕不代表你默許或認同那些可怕的行為
而只是很單純地決定不要再讓自己受罪了
寬恕,就是決定要快樂
要放下批判、要停止傷害他人和自己
並終結憤怒與恐懼的循環
寬恕是帶人通往同情、內在平靜
媽媽早早就回來了
像棉花 總是喜樂的媽媽回來了
(爸爸說 媽媽是棉花 被打不還擊)
其實 媽媽希望你也像棉花
像你畫的那個我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們的天性
像天使美好的天性
謝謝你
給我所有的溫柔與美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