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love you, Mother and father
2014/04/16 14:28:03瀏覽76|回應0|推薦1
對於骨肉來自父母的女兒而言
母親的肉身和骨頭
都是神聖無比的
而目睹消受殘弱病痛的母親
絕對是生命無比的煎熬
一直釐清這苦難中的恩典⋯⋯
我想那是媽媽和上帝對我的愛
讓我知道
沒有任何事比逼近眼前的死和病痛能更讓人看清事實
感恩 更深 更大的看到
讓我在生活中總是問著自己
生命最重要的問題
父母親為我做了什麼?
我還能為我的父母做什麼?
每天在FB 分享的任何光與溫暖
都只希望回向給最愛我的父母
而我感恩
我的父母感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愛
更享受著天倫之樂
感恩一切的心想事成
更珍惜任何能記錄敘說
父母故事的機緣與時間
更多
— 與王國旭
相片:對於骨肉來自父母的女兒而言
母親的肉身和骨頭
都是神聖無比的
而目睹消受殘弱病痛的母親
絕對是生命無比的煎熬
一直釐清這苦難中的恩典
我想那是媽媽和上帝對我的愛
讓我知道
沒有任何事比逼近眼前的死和病痛能更讓人看清事實
感恩 更深 更大的看到
讓我在生活中總是問著自己
生命最重要的問題
父母親為我做了什麼?
我還能為我的父母做什麼?
每天在FB 分享的任何光與溫暖
都只希望回向給最愛我的父母
而我感恩 
我的父母感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愛 
更享受著天倫之樂
感恩一切的心想事成
更珍惜任何能記錄敘說
父母故事的機緣與時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