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vid
2014/11/05 13:31:17瀏覽196|回應0|推薦3

享受著你們玩在一起的時候
就連洗澡這工作
也變得好玩
孩子能讓我們看見更大的生活畫面
那沒有恐懼 腦的分析與評斷⋯⋯
只有心的 享受在當下
陪著你們玩的每個當下
我都祈願
長大的你們
能做喜愛做的事
你們的工作就是你們的遊戲

全裸的我們 玩樂中

更多
享受著你們玩在一起的時候
就連洗澡這工作
也變得好玩
孩子能讓我們看見更大的生活畫面
那沒有恐懼 腦的分析與評斷
只有心的 享受在當下
陪著你們玩的每個當下
我都祈願
長大的你們
能做喜愛做的事
你們的工作就是你們的遊戲

全裸的我們 玩樂中

女兒辛辛苦苦做的紙房子
兒子戰戰兢兢的做了積木房
兩個都愛蓋房子
我想 你們兩個以後一定會是
好父母 好伴侶⋯⋯
女兒的溫順 乖巧 好慈悲
兒子的堅毅 勤勞 有力量

慈悲是母性的力量
力量是父性的慈悲

你們的爸爸來自最傳統的閩南家庭
大男人下的負責又勤儉 我們家的力量
你們的媽媽打從娘胎的追求靈性的血液
靈性如水的柔軟又喜樂 我們家的慈悲


很幸福的組合
你們一生的祝福

更多
女兒辛辛苦苦做的紙房子
兒子戰戰兢兢的做了積木房
兩個都愛蓋房子
我想 你們兩個以後一定會是
好父母 好伴侶
女兒的溫順 乖巧 好慈悲
兒子的堅毅 勤勞 有力量

慈悲是母性的力量
力量是父性的慈悲

你們的爸爸來自最傳統的閩南家庭
大男人下的負責又勤儉 我們家的力量
你們的媽媽打從娘胎的追求靈性的血液
靈性如水的柔軟又喜樂  我們家的慈悲
 

很幸福的組合
你們一生的祝福

親愛的
這是今年媽媽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有微笑 有愛
配上今年媽媽最喜歡的一句話
It took me 37years before I understood ⋯⋯
that the most powerful weapon is a smile,
and the strongest force is love.
我花了超过37年的时间
才体会最厉害的武器是微笑
最强大的力量是爱.

更多
親愛的
這是今年媽媽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有微笑 有愛
配上今年媽媽最喜歡的一句話
It took me 37years before I understood 
that the most powerful weapon is a smile, 
and the strongest force is love. 
我花了超过37年的时间
才体会最厉害的武器是微笑
最强大的力量是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