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ofia
2014/11/05 14:18:56瀏覽255|回應0|推薦2
你說媽媽讓我幫玩偶洗完澡 說完故事 教完英文
我在去彈鋼琴 背九九乘法
你總是表現
女性守成、等候、醞釀、包容的能量
讓你的周圍有一種
太陽的溫暖與黃
讓我覺得好幸福
謝謝你

你說媽媽讓我幫玩偶洗完澡 說完故事 教完英文
我在去彈鋼琴 背九九乘法
你總是表現
女性守成、等候、醞釀、包容的能量
讓你的周圍有一種⋯⋯
太陽的溫暖與黃
讓我覺得好幸福
謝謝你

 

終於拍到 可晴分享兩年的黃班長
可晴 偶露 讚嘆有加的 黃同學
來來拍照留念
兩個怎摸都擺一副無奈樣
哀撒 是害羞啦

⋯⋯

跟平日的單純、清淨 甜美不一樣

更多

終於拍到 可晴分享兩年的黃班長
可晴 偶露 讚嘆有加的 黃同學
來來拍照留念
兩個怎摸都擺一副無奈樣
哀撒  是害羞啦

跟平日的單純、清淨 甜美不一樣

昨晚或許因為身體的稍微不適
你噩夢連連
那不習慣看到暴力的Sofia
感恩你終於哭出來
像小孩的求救 釋放⋯⋯
正視內心的矛盾和衝突
是發掘自信之路
今天特別送你到教室
特別跟老師說
Sofia很尊敬老師 喜歡老師
就是很怕打罵
老師說 Sofia是模範生
我從來沒機會 責罵她
我想這就是你恐懼的來源
親愛的
學習接受每個人都會有的過失與缺點
那是你最需要學習的恐懼與慈悲
我感恩 跟多的發生都是
看到更深的情緒地雷

就如你好朋友 小可愛說的
害怕時 就拍拍胸
沒什好害怕的

更多
昨晚或許因為身體的稍微不適
你噩夢連連
那不習慣看到暴力的Sofia
感恩你終於哭出來
像小孩的求救 釋放
正視內心的矛盾和衝突
是發掘自信之路
今天特別送你到教室
特別跟老師說
Sofia很尊敬老師 喜歡老師
就是很怕打罵
老師說 Sofia是模範生
我從來沒機會 責罵她
我想這就是你恐懼的來源
親愛的
學習接受每個人都會有的過失與缺點
那是你最需要學習的恐懼與慈悲
我感恩 跟多的發生都是
看到更深的情緒地雷

就如你好朋友 小可愛說的
害怕時 就拍拍胸
沒什好害怕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