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最強的母親
2012/04/20 14:40:12瀏覽122|回應0|推薦4

我媽媽是我生命靈魂最大的老師 她從小對我最大的教導 就是成為有真善美靈魂的人 所以一心只要我當修女就好了 陪他面對病痛折磨的時候 我們又再次讓彼此靈修的路更精進 用這靈性煉金術的讀書分享來讚揚鼓勵 我靈魂最強的母親 我最依賴的人.....

 偎在你身邊的時光 雖看起來是我y在照顧滋養你 但其實是我在滋養照顧自己
與你心智 身體 情感 心靈分享的能量都同時回向給我自己
我很珍惜能傾聽經歷你任何的生氣、煩躁、傷心、挫折與恐懼
看到你因身心靈綑綁顯出的恐懼 壓力 疼痛 哀號
我用盡我所有愛 智慧 能量 耐心 慈悲 陪伴 支持你
在與你處理生活 生命困頓的這些年 我發現我最大的力量
也慢慢修煉出 全心臨在當下 不加批判 不冀望任何事的發生 的臣服
進入成為的境界 而非作為的境界
那是一種呼吸很慢 心很平靜 內心充滿慈悲與尊敬的感受
⋯⋯ 是我非常珍惜的感受
謝謝你
用你對疾病的磨難 引導我對健康的珍惜
用你對死亡的挑戰 教導我對生命的祝福
更多

 

任何人都不必責備自己的家長什麼,因為我們的家長也曾是同樣的受害者,他們不可能以他們所不知道的是來教導我們。
有些母親和父親不明白自己應該如何愛自己,所以他們便不會教導他們的子女如何愛自己。他們只是盡全力,把他們在孩童時候學到的東西,依樣畫葫蘆地教導他們的孩子。
要瞭解我們的父母並不難,只要聽他們講述孩童時的經歷,那麼你就可以知道他們的恐懼和保守是從哪來的,當然,這要我們用高度的同理心才能瞭解。

 

所有疾病都起源於靈性層次,除了物質身體外,我們還擁有情緒體、心智體與靈性體。
疾病大部分從情緒體開始,情緒體的某些堵塞表現在物質層次的肉體上,這些堵塞常是由來自心智體的信念造成的,最後表現為疾病!
引起疾病的信念通常與對世界的看法、對錯有關,是根深蒂固的信念與思考習慣。
評判可能會在你的情緒能量系統中造成堵塞,在阻塞處,情緒能量無法自由流動,結果你的能量場中會出現某種顯而易見的黑色能量。
當我們的能量沒有在流動時,情緒會讓我們知道,一但我們注意到這個訊息並尊重它,那些堵塞就會被釋放。
如果我們全面忽略自己的憤怒,強迫自己去作讓自己感覺不好的事,那麼這股情緒就會轉入地下,它會從我們的意識離開,到肉體上表達自己。
壓抑的情緒是一股希望引起你關注的能量,一旦透過肉體表達,就會顯化為疾病。
壓抑的情緒是一股希望引起你關注的能量,一
身體上的不適或疾病會指向我們大多未察覺的內在情緒,身體上的症狀讓我們可以在另一個層次看見這些情緒,幫助我們接觸堵塞處。
身體上的症狀或疼痛都是靈魂的語言,靈魂渴望自己的毎個部分都能充分溝通。
疾病是個指針,指出我們有哪些地方需要療癒。這樣想,會比較容易與疾病合作,而不是抗拒它。
靈魂與我們溝通的方式有許多種,它最喜歡透過直覺跟我們說話,直覺指的是安靜的感覺基調、預感、內心的低語。如果這種方是不奏效,情緒會發出警告。
當情緒反應出來時,我們要靜下心來聆聽,靈魂將告訴我們答案,如果我們抵抗、或否認自己的情緒,靈魂就會透過身體跟我們說話。
了解疾病的靈性意義是一個過程,是一段探索的內在旅程,讓我們逐漸恢復與靈魂的溝通。
要踏上與靈魂溝通的旅程,我們必須先接受自己的疾病,把它看成一個改變的前兆,看成一份恢復某樣珍貴事物的邀請,而那個東西我們已經遺失很久了。
只要我們願意接受身體的狀況,願意傾聽靈魂透過它說的話,就已經解決一半的問題,真正的問題不在疾病本身,而在它所代表的那個潛在的堵塞。
只要我們用心與靈魂接受疾病,可能連疾病要告訴我們甚麼都還不知道,就已經消除部分的堵塞,因為我們願意帶著耐心和決心踏上這段內在旅程,就已經恢復一部分的溝通。
病痛透過在某方面限制我們,使得原本隱晦的事物被照亮了,我們能耐心、溫和的對待自己嗎?我們能真正照顧好自己身體與情緒上的需求嗎?疾病會帶出這些問題,面對這些問題所引發的情緒,是療癒過程的一部分。
要真正開始療癒,我們必須接受疾病的全部:痛苦、不適、焦慮、不安、憤怒。我們直視著它,採取友好的態度,對它伸出雙手。
唯有面對疾病,面對痛苦與不適,面對恐懼和厭惡的感覺,我們才能獲得真正的內在自由。擁抱它吧!然後心平氣和的問:你們想告訴我甚麼呢?
當我們因病求助外在權威,可能是醫生或另類療法的專家,但請別放棄自己的責任,將療癒的責任交給別人。
當我們可以由內在了解自己的身體,我們會對自己更有信心,這會使我們更能容易感受到疾病想告訴我們的事。
罹患慢性病的人很有勇氣,在靈魂層面上,他們願意面對疾病所引發的恐懼,願意面對人應該如何生活的理想形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