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30
2011/11/24 12:44:39瀏覽83|回應0|推薦2

看時鐘6:30

可以打電話給媽媽問候她狀況的時間了

媽現在狀況更不好了

吃安眠藥 也睡不著

吃不下 拉不出

聽到她 顫抖的聲音 我心盪了好久

我固做鎮靜說 很多人現在也都這樣 焦慮 恐慌 想死

媽 你在忍耐 現在是最難過的階段 你快過關了

星期五 去長庚看完報告後 我們一起去買你想買的包包 好嗎

爸接了電話 從爸的聲音 我知到 他也在害怕難受

我心一揪 用力清出卡住喉嚨 爸 你最辛苦了 不要怕 你撐不住時 馬上call

交代爸用拉筋方式 讓媽放鬆後 我現在必需 打著鍵盤 釋放我的焦慮

逆境是生命的考驗 親情魔考是今生的必修科目

多年的驚濤駭浪 父母的爭吵 家族的恩怨 酗酒 生病 失去親人

海浪洶湧著 我承擔 真實的面對困難 望更有智慧解決一切

我哭著 顫抖著 但我堅信 事實一定比我們想像中的仁慈

我知道 媽現在的狀況 是潮起潮落其實是走向圓融的訓練

丟掉所有想像的恐懼 我大聲的對全宇宙發願而非怨

我們是受祝福的 陪伴疾病 面對死亡的多年 是為了體驗生命的浩瀚

我們是屬靈的 所以必須強烈的活出死亡強烈的活出生命

我自嘲的強迫自己看  那被後的禮物 經過多年的打鬧 爸媽現在是最親蜜的時候 媽正在幸福的每天感受爸的撫摸媽要因為這個病覺醒 不再我執 不再怨懟 不再酗酒 不再軟弱

生命的大海夠深夠 任它天翻地覆 否極泰來 它終會回復了水的溫柔

我們將呼吸有信 心跳有常 愛的訊息周流不滅 萬物賴以為生 聞信而真喜樂是實

 

在這最痛苦的時刻 我回憶著 家人的 健康 平安 喜樂

 

我現在超幸福 我正在建立一個健康 平安 喜樂 的家

我住在一個超有能量的房子 有最愛我的老公 最乖巧的小孩

回到最甜蜜的家時 我總是成為 最真 最善 最美的自己

美好的空間 總有美妙的對話 我要收集一下 等媽舒服時 分享給她

 

趣味一

脫光衣服的媽媽說: 寶貝女兒快來洗澡囉

不想起身的女兒說: 媽媽我要跟爸爸洗啦

覺得失寵的媽媽說: 為蝦咪

女兒大聲的說: 我想摸爸比的小雞雞啦

無聲的爸爸突然冒出一句: 是大雞雞啦

媽媽甘願的回應女兒說: 好啦有其母 必有其女 我懂 我們都愛啦

 

趣味二

在無聊 漫長回雲林的車上時 愛搞笑的媽媽 除了準備各式各樣的cd外 她最愛搞 說情話遊戲

 

興高采烈的媽媽說: 最帥的男人吳誌禮

超有自信哥哥說: 最棒科學家吳紹勤

害羞的妹妹不發一語 用眼神暗示著那鬼靈經的媽媽

媽媽不用思考的說: 最善良美麗的吳可晴

覺得自己有服務大家 也等著大家取悅的媽媽微笑著

冷面笑匠的的爸爸大聲説:  瘋婆子王欣蓉

全部的人馬上 捧著肚子哈哈大笑 除了媽媽 哀怨的說 你們姓吳的每次都一國

 

趣味三

每天早上起床 晚上睡覺 寶貝放學時 我們都要玩親親 配上我每天不一樣的愛的繞舌個歌但是寫妹妹的聯落簿 已經開始變成我的頭大時刻 起初還沒有認很多字的女兒 已經習慣靠在我身邊 要我唸老師寫給她的評語 因為我每次都無中生有 誇張的亂說 老師多摸的稱讚她愛她 有幾次她我因為講的可能太超過了 她害羞的說 媽媽是真的嗎 老師這麼愛我歐 開始認字的她 味口變大了 要我逐字唸老師的話 唉 我長年精心設計的優點大轟炸 要出奇招了我往媽媽評語進攻 不停的想 不停的寫 味口真的變大的小公主 Sofia 溫柔的說 媽咪 妳可不可以寫 我沒聽過的優點ㄋㄜ OH MY GOD 我講了好多年 粉難不重覆ㄋㄟ 我挨求的亂說 可晴是吃手手專家甌 手吃的超乾淨 女兒害羞有點生氣的指著我小小的奶頭 我知到 她想要吸我的ㄋㄟㄋㄟ 那是她撒嬌的基本動做 她一邊吸著我小小的奶頭 我小小聲的在她耳旁說 媽媽最愛你這個優點了 愛就是這摸奇妙可以讓缺點變優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