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3/27 10:49:51瀏覽102|回應0|推薦7
感覺年老的父母 越來越沉默
尤其體弱多病的媽媽 靜靜的癱在沙發上 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失去了熱情
能有時間去體悟生命的空滅
輕  似乎是生命臨終時的期待
長年閱讀臨終死亡的書 我好像早早就在想像及體認
飛翔似乎是生命跨越死亡時的想望
於是我在我生命的旅程 期望邊走邊丟
隨著生命的前進 處理好生命遇到的關卡 整理好生命的議題
讓生命可以在前進時 放下一些 丟掉一些過重的負擔
把前半生扛上的重 在下半生 慢慢的丟清
好讓生命可以輕 可以純淨的剩下~靈魂的重量
於是常常需要靜靜的一個人
專心的感受當下
常常是滿心感激 對健康的身體的感激 
常常滿心珍惜 珍惜所有短短的緣起緣滅
更愛自己 更接受自己
對外無所求 無欲志清高 享受著自己 內在最簡單但豐盛的追求 
隨時自我按摩  慵懶地享受泡澡  定期運動 優雅做瑜珈 盡興的跳舞
做任何可以讓我感覺到身體的活動
閱讀寫作 創造分享  完完全全的表達自己 呈現最真善美的自己
專心用心對待家人 求更圓融的人生 細心學習如何真正給予有力量的愛
我知道即使以後在這世界上一無所有 只要在心中惦念著所愛之人
便能感受到無盡的幸福與喜悅
即便只是短短一瞬間
都可以成為我生命的微風
讓我輕輕 靜靜地飛翔生命的每個幽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