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的淚
2013/04/11 08:40:51瀏覽95|回應0|推薦1
看著你在溜冰場上美麗的舞姿
我好感恩
你現在有爸媽完整的愛
享受生命的幸福
而今天
媽難過的留下淚
⋯⋯ 為一個失去老公的學妹
為一個失去兒子的家庭
為一個失去爸爸的孩子
為失去朋友的人

我們最怕跳的舞
死亡之舞
又無預警的
突襲
生活中
不管你會不會跳舞
最終
還是要請我們跳這首舞
只是我們常忘了
死亡

感謝每一個先行者
又讓我們練習了一次

死亡之舞

也祈願 也相信所有經歷過死亡之舞苦難的人
一定
有更多力量 及智慧
跳出
生命的舞

那種活出靈
那種活出愛
的舞

祈願祝福在一切感傷中
更多
相片:看著你在溜冰場上美麗的舞姿
我好感恩
你現在有爸媽完整的愛
享受生命的幸福
而今天
媽難過的留下淚
為一個失去老公的學妹
為一個失去兒子的家庭
為一個失去爸爸的孩子
為失去朋友的人

我們最怕跳的舞
死亡之舞
又無預警的
突襲
生活中
不管你會不會跳舞
最終
還是要請我們跳這首舞
只是我們常忘了
死亡

感謝每一個先行者
又讓我們練習了一次

死亡之舞

也祈願 也相信所有經歷過死亡之舞苦難的人
一定
有更多力量 及智慧 
跳出
生命的舞

那種活出靈
那種活出愛
的舞

祈願祝福在一切感傷中
一直都一個人
逃離著人群
寧願在自然裡 動物中
除了文字
不常開口
因為在很多複雜的情況下
⋯⋯ 要單憑簡陋的語言文字來溝通
除了緊守「覺知、接納、不批判」
人我間的投射淤泥
讓人卻步
更多
相片:一直都一個人
逃離著人群
寧願在自然裡 動物中
除了文字
不常開口
因為在很多複雜的情況下
要單憑簡陋的語言文字來溝通
除了緊守「覺知、接納、不批判」
人我間的投射淤泥
讓人卻步
你感到累是因為你在向外尋找愛
停止向外尋找愛,讓愛找到你!
你找不到愛,因為你以為的愛不是真正的愛
你找不到愛,因為愛不在你之外,而在你之內
你找不到愛,因為愛只看得見愛!
相片:你感到累是因為你在向外尋找愛
停止向外尋找愛,讓愛找到你!
你找不到愛,因為你以為的愛不是真正的愛
你找不到愛,因為愛不在你之外,而在你之內
你找不到愛,因為愛只看得見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