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在我面前留下淚吧!
2012/01/06 21:06:04瀏覽161|回應0|推薦9

看到別人哭 我也會跟著哭

我的哭點超低

但它是我人生高點的象徵

看到我的眼淚很容易

所以我很容易幸福

哭過的我是最快樂的

清盺 輕盈 豐盛 自由是眼淚滴下的我

但是看到身旁男人的眼淚 我會有見到奇蹟般的讚頌

我永遠記得

在我面前一直要很堅強的爸爸 小時候為媽媽離家一晚和為他不太孝順的兒子留下傷心眼淚的感情

我永遠懷念

在我面前一直要很輕鬆不在乎的弟弟 在我訂婚那天 和女朋友離開他  難過不捨的顫抖著身子哭的柔情

我永遠真惜

在我面前一直要很拘謹的老公 在他讓他爸爸擔心 和與我大吵一架後 流下的痛苦眼淚的真情

我永遠為傲

在別人面前一直要表現最好不敢使壞的兒子 是多麼愛在我面前耍賴盡情的撒嬌哭鬧的自在心情

看到身旁男人的眼淚 我會為他們開心 為我們彼此的關係感覺更親密

所以為了 我們彼此的 健康 幸福 快樂   請在我面前留下淚吧!

Value the crys, the emotional, and the weakness which is our future li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UyYhRQQoU&feature=related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