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可以出關了........
2009/07/06 02:02:01瀏覽459|回應0|推薦1

終於,把論文修定稿弄出來了,明天要把稿件送去給幾位老師。

這段時間以來的波波折折,都將在79告一個段落。

雖然知道老師們都是為我好,所以希望我把論文改好一點,可是,熬了幾個月,實在已經到了臨界點了。不知道自己到底還能撐多久,只能埋著頭就撐著吧!

終於也撐到了現在,雖然不確定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但是,我盡力了。

其他的,決定權在別人的手上,我只能等待,然後接受結果。

不管怎樣,終於可以喘一口大氣,然後,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這段日子裡,除了寫論文的折磨之外,這兩天,有一件對我來說,算是很大的好消息。

我找到工作了。

在這個不景氣的大環境底下,各行各業都受到了影響,就連大專的教職,也越來越難找。

本來以為自己才剛要畢業,年紀不小了,這幾年到處兼課,雖然教學資歷也還算豐富,可是,要去跟各校的優秀人才競爭,獲得一份專任教職,機率是很低的。

沒想到,就在我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論文的改稿工程時,接到了錄取的通知。

這是這段不定的日子裡唯一讓人感覺比較確定的事,而且是值得欣喜的事。

心中其實是滿滿的感謝的。

謝謝昱夫學弟,如果不是他告訴我,要我趁著論文送初審的空檔,趕快寄出履歷表,正陷入苦戰的我,不會知道有這個機會。

謝謝給我機會進入複審的評審委員老師,讓我可以更用心的去展現自己的能力。

謝謝在這個過程當中,給我協助與鼓勵的人。

 

如果一切進行順利,下個學年,我將到宜蘭的某所學校教書,雖然要重新適應一個陌生的環境,不過,對於能到擁有好山好水的宜蘭工作,我其實是很期待的。比起大都會的生活,也許可以緩步慢行的地方,會比較吸引我。

等事情都確定下來之後,我會再跟大家報告新的發展,敬請期待。

也許,以後就有機會邀請朋友們到宜蘭度假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tone&aid=310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