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
2010/03/18 20:57:16瀏覽286|回應1|推薦1

連續劇裡正演著這樣的劇情,一個總是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在周圍的人都棄他而去之後,一個人守著空蕩蕩的屋子,後悔著曾經,曾經不夠真誠、無能珍惜一切的過往;然後,僅有的願意再次相信他的人出現了,安慰著他,要他不要失去了信心,只要他願意真心改過,相信他在乎的人終會願意再接納他的。

那個人是這樣說的:「要相信,因為相信會給人力量」。

這句話說進我的心坎裡了。

現在的我真的需要擁有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力量,相信這幾年來總是為家裡帶來無限困擾的小弟,這一次真的是深切體悟到自己的過失,而且真的不會再犯了。

我必須相信眼前的難題我是有能力去解決的,是可以讓一切都往好的方向發展,是可以不要再讓父母親為此而難過傷心了。

現在的我,真的只能這樣相信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tone&aid=3865646

 回應文章

塔娜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很困難--
2010/03/29 19:23

說真的--我不相信小弟會改好變好--

因為我們家就有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沒辦法處理事情就回家叫家人父母處理

等事情解決了

沒多久就故態復萌了

別認為自己很堅強及勇敢可以扛下這擔子

人活著不只是為了父母及家人--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先活下去

而且是能夠快樂地活著!


往前走喔!在心靈轉彎處,我等你!

歡迎來加入屬於你我的城市
*你的心跟我的心一起去遨遊*
https://city.udn.com/7956
瑀石(ustone) 於 2010-03-29 21:39 回覆:

李姐:

我知道,有些事真的讓人很難有信心去相信,

但是,目前我也只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盡量為父母分憂解勞了。

不過,不管怎樣,我都一定會讓自己過得好的。

新的這份工作讓我一直處在忙碌的狀態,

最近開始認真思考究竟要如何安排及面對生活,

我決定藉由騎自行車鍛鍊自己,包含體力和耐力。

希望能讓自己迎向不同的新生活模式,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我會努力。希望妳也一切都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