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院﹞戲院人生:導演來了!
2013/11/19 00:01:33瀏覽330|回應0|推薦1

導演來了!
事前我們並不知情。

開演一個多小時後,兩人站在影廳門口正想進入。
「請問需要什麼嗎?」
我與同事剛好走過,隨行工作人員看見我們像鬆了口氣。他客氣的向我們解釋,導演來參加待會的演後座談,來早了,不知是否有地方能讓他們先休息等待?
等待經理出面以及將兩人請入貴賓室的過程中,導演一直臭著臉,低頭彷彿全世界只有手上的手機是值得注意的,彷彿只有買票入場的觀眾們值得他抬起頭,在一陣子之後用堆滿笑意的雙頰同大家問好。
幾分鐘後,接到通知的另一工作人員從影廳內跑出,對門邊的我點個頭,臉上是歉意的微笑。

「我是導演!你們不認識我嗎?」
有那麼一刻,我認為這將會是最清楚的一句OS。
身為基層工作人員,我覺得我不需要認識這樣的你。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952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