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哈囉!2016
2016/01/06 00:09:56瀏覽270|回應1|推薦7


2016拍的第一張照片,獻給了板南線。

哈囉,親愛的大家。

時光真是匆匆啊,還記得前年我才在老家克難的嘗試用手機發篇新年新希望,整個去年轉眼間就已經過完了...。去年我把它定位為神經病的一年,去了兩次英國、當了一個月北京人、明明不住台北還完整參加了金馬奇幻影展、看了人生第一場live、第一次與自己的偶像講到話還要簽名,還有一堆有的沒的給自己的挑戰;整個去年這裡幾乎是荒廢的狀態,文有一篇沒一篇的寫,常常都不知道到底在幹嘛了,就算如此,還是很感謝仍繼續在這裡看我的文、陪我一起玩的朋友們!

神經病年過完了,期許新的一年一切都會回到軌道,接下來這個地方內容也會有些調整:

本來我還有另一個專門放置《Top Gear》相關消息的版《河裡的奧利佛》,從今年開始與這裡和併了,今天已經完成搬家,將一些沒有時效限制的內容都搬過來,未來所有節目相關消息也都會更新在這裡。預計秋天會推出的新節目現正製作中,相信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消息在等著我們。

原本這裡只會出現影劇、小說,還有少數的音樂,從今年開始我想更隨性一點的寫任何我想寫的內容,所以會出現一些關於旅行的事,還有或許會有一些我所看到的世界的事,想向尊敬的大前輩幕後黑手大哥學習,把這裡寫的更豐富一點。

當然,關於原本的主力影劇、小說跟音樂仍會是我的大宗,每年都要喊一次的要好好寫電影文今年也再喊一次,然後我想談談一些我喜歡的音樂,還有期許看書很慢的自己還是要閱讀。

前幾天看到部落格點閱數竟來到九萬九千,著實是嚇了一跳。自我開始寫部落格後,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數字出現;非常感謝每位來過這裡、點閱過我的文章的人,新的一年也希望能夠多多跟大家有交流與互動,期待接下來發生的每一件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shioK&aid=42139678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06 09:26
麥恭大前輩,部落格本來就是想寫就寫,今年就看影山的啦!!
影山潮(ushioK) 於 2016-01-07 04:17 回覆:
今年也請在前方讓我遼望著你的車尾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