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慕尼_新香榭鐵板燒】賓至如歸的奢華鐵板享受 (6/29圖片更新版)
2009/06/25 22:20:39瀏覽4599|回應7|推薦47

 
  
Dear 肴嬥- 夏慕尼奢華鐵板燒: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夏慕尼_新香榭鐵板燒】賓至如歸的奢華鐵板享受」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文章所屬分類:肴嬥吃【大桃園】

位於桃園大興西路的【夏慕尼_新香榭鐵板燒】,屬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以柔美氣氛裝潢,襯托出不凡的品味。

提供七種套餐,包括:白蘭地鴨胸凱薩琳牛排法式海鮮盤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波特牛肋眼香蒜牛小排法式小羊排

每樣套餐除了主菜之外,還有多種開胃菜,前菜與甜點等等..,非常豐富。

 肴嬥的凱薩琳牛排套餐 ,登場....

開胃菜,由左至右分別為:

魚子醬鮭魚球:灑了些許魚子醬於鮭魚球最上層,沒有直接碰觸到金屬湯匙的做

                       法,很值得一提(註一

無花果鴨胸:鴨胸搭配無花果,讓第一次吃到整顆無花果的我興奮難掩。

鮑魚水果沙沙:切丁的水果混著鮑魚一起入口,鮮甜的很。

《 清爽淡味要先吃喔,所以食用順序請注意 》

鮑魚水果沙沙→無花果鴨胸→魚子醬鮭魚球

麵包,都是口感相當充分的起士麵包雜糧麵包,沾裹著奶油之前,建議先吃吃原味,香氣十足!

象蛂蚌海鮮湯上菜時別急著吃,先觀賞湯裡配料擺飾,接著服務人員會將新鮮魚骨蔬菜熬成的熱湯淋上,這樣的做法,不會因為食材浸泡在湯裡過久而讓口感顯得太老。果然,象蛂蚌的脆度與新鮮的魚肉都還維持得很好。

沙拉水果雪碧沙拉,愛吃冰的我,看到雪紅覆盆莓雪碧就失控了,外型的獨特更讓我捨不得下手破壞。最上層的薄片,是以蘋果切成超薄細片後再加以烤脆,沾著覆盆莓雪碧也很好吃喔。<專業又可愛的廚師當背景耶

主菜,來自美國的菲力牛肉,服務生建議讓熟度介於3~5分最為美味,因為怕看到血水,我還是選擇五分,肉質依舊彈牙。搭配紅酒醬汁煎蒜片,非常對味。也可沾玫瑰鹽洋蔥一起入口,會有不一樣的口感呈現。

檸檬Sorbetps.主菜前會有一小杯檸檬Sorbet,先潤潤口,帶些微酸清淡的柚子醬味,可以去除前菜的殘留餘味,不至影響主菜原味。

櫻花蝦炒飯蝦卵櫻花蝦混合拌炒,鮮味滿滿,粒粒分明的白飯更要讓我稱讚一下了,整個味道拌得非常勻,好吃!

甜點鮮果巧克力鍋,好喜歡這小小煮鍋的FU,很有小公主品嚐甜點的幸福,新鮮水果沾著熱巧克力醬,酸甜一起入口,我喜歡~~。

飲料綠森林果汁,新鮮奇異果汁,喝的到顆粒,解膩滿點。<果汁被我喝掉啦,忘了照相(woot)..拍謝蛤>

《6/29照片補上,以上圖片,中間綠色果汁就是綠森林囉!》

豐富嗎...,我吃的好飽喔。甜點與飲料,另闢一聊天慢饗區,供顧客慢慢品嚐甜食,很貼心的!

夏慕尼皆有分店,建議各位在決定前往品嚐之前,先看看肴嬥的介紹,做一翻了解後,相信用餐時會更了解該如何搭配食用,不會囫圇吞棗式的隨便解決掉一餐好料理囉!

而價位方面,套餐一律$980,另加10%服務費。個人覺得滿合理的。曾經到大飯店享用鐵板燒,價位動輒三四千,其次就是吃不飽,而且,服務人員也沒有如夏慕尼對於各項食材都解釋的詳細,大廚們的態度更是值得讓我豎起大拇指稱讚。除了美食,更讓我有賓至如歸的用餐享受。

專業,顧客至上的奢華鐵板享受

~夏慕尼~

 特別感謝:王品集團_夏慕尼品牌小組提供照片

----------------------------------------------------------

(註一)

魚子醬,是以鱘魚卵製成,量少珍貴且取之不易,所以價格昂貴。魚子醬的吃法,忌高溫烹調,專家表示要以貝殼湯匙舀之食用,金湯匙會破壞魚子醬的香氣,直接舀入口是最保有鮮美口味的明智作法囉。

----------------------------------------------------------

夏慕尼分店資訊

台北_光復北店: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02-2742-5527

桃園_大興店: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號1、2 樓/03- 356-0937

竹北_光明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03-657-0648

 台中_中港店: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04-2328-2918

-----------------------------------------------------------


肴   嬥   導   航   區》 

仔細看地圖,美食就在眼前囉

夏慕尼/桃園_大興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3074937

 回應文章

火雲
贊拉
2009/09/15 16:45
簡單的幾個字告訴大家 服務好 食材棒 氣氛佳 用裕隆車的價格買到賓士車的感動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9-16 08:42 回覆:

噗!!!

你這ㄍ形容正!!!就是這樣~~哈!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喔!
2009/06/29 10:59
連王品集團都獻上照片,果然美食家的部落格勢力又往上邁進一層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9 12:10 回覆:

是啊!很感謝他們提供圖檔~也為我的美食文章加分不少喔..

謝謝謝謝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6/28 22:26

第一,二張拍的超美

這家我也喜歡吃牛排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9 08:48 回覆:

哇!被克里斯稱讚耶~~

牛排真ㄉ好吃,但聽說鴨胸是經典,下次一定點鴨胸來嚐嚐...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就是值得被推薦
2009/06/26 17:53

果然是好文

孵蛋這麼久

讓大家這麼引領期待

果然是最強的美食部落格

分享美食

讓大家肥到不行

首席美女美食會吃專家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6 22:58 回覆:

ㄜ~感謝感謝,要學的還多著!!謝謝你們一直鼓勵支持啦~~

首席美女美食會吃專家->可否把[會吃]二字拿掉..謝謝~

祝你圖解刑法也大賣!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都嘴饞了...
2009/06/26 11:29

厚 ~~ 會不會吃太爽太豪華了~~~~  >q< 

不過拍照越拍越好唷...

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美食級評論大師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6 13:26 回覆:

看到你~~我現在正在傷腦筋製作親筆簽名照...你就耐心點等待嘿!!

謝謝~拍照實在還要再努力學,一定還要拍得更好!

謝謝你一直給我鼓勵,最幸福的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喂~
2009/06/26 08:07

都到大興西路了

怎麼沒找一下偶捏

看起來真是美味

下回偶也去試試

謝謝分享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6 08:46 回覆:

哈哈!好咩~~別吐舌頭啦!

等你吃回來告訴我心得嘿~~絕對好吃ㄉ!!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你真是愈來愈會拍照了
2009/06/25 22:24

照片後面還有廚師,你愈來愈會拍照了

而且還有Minni

吃飽還有送喔!

剛剛以為是看到生魚片

搞了半天是湯

看起來不錯,六百元以下就吃了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09-06-25 22:33 回覆:

天ㄚ~九百八有這樣的享受,我真ㄉ大推!!

送啥,那米妮便條紙是我從日本帶回來的啦~~

本來要和廚師拍照,結果和朋友聊到店家打烊,廚師都不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