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景觀兼具!談情說愛的約會秘密基地_6028咖啡美食
2013/06/03 11:33:50瀏覽2887|回應1|推薦21
 

Dear 小美8546(ungumi4daddy)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美食景觀兼具!談情說愛的約會秘密基地_6028咖啡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
最愛咖啡香,歡迎有空前往觀看。

^_^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 小美^0^

6028 咖啡 美食

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6鄰28號

03-4896028

有一個很會吃也很愛吃的哈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你看,像這種藏在山上的咖啡美食餐廳,我一個小女子若沒有他帶路,怎麼有幸能來到這,所以我何其有幸,大家才能共享其福啊!

6028,好奇特的餐廳名稱呀!往上看看它的地址,吼~原來是依照地址而命名,連電話後面四個數字也是6028,好有心,這樣很容易不小心就把地址和電話記在腦海裡了耶。

我一直懷疑自己有癖戀長型招牌的頃向...往往看到這樣的招牌總覺得它很質感,除了拍不停,還會用手去撫摸一下,好變態喔!

這就是迎接各位貴賓的綠意盎然大門啊!

這片白牆大招很醒目,跟著路上指引而來其實很清楚,不會迷路放心。

沿著小小步道走一下下,將將~~這裡就是餐廳入口啦。

門一推開,這隻大熊熊就站在門口歡迎你,有沒有很想撲上去和他來個激情擁抱一下咧!

餐廳內有些小物販賣,這些販賣所得都會捐給家扶中心的唷,真棒!最愛這樣有愛心的店家了,給店家記大功一支。

櫃上擺放的幾隻可愛小熊好吸睛,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視~他們可是訓練過遮得很徹底咧,我最愛非禮勿視這隻了,好Q喔,咕嘰咕嘰。

這是戶外座位區,天氣好可以坐坐外面,聽聽蟬鳴鳥叫聲然後邊用餐,可惜這天有些陰雨悶熱,我還是默默的滾進去坐室內了。

這裡有大片草地可以讓大朋友小朋友在這裡奔跑打滾,遠方還有海棉寶寶張臂想和你玩耍耶。很適合帶全家大小來的好地方真的。

這區我最愛了,小小藍板凳可以給你坐在這裡談情說愛,還有七隻識相的小矮人在後面搞偷聽你看看....=..=。

室內區的環境很舒服,這椅子看起來頗質感吧!

適合談戀愛,適合求婚,適合帶小孩來,適合帶孫子來,似乎是一個世代傳承值得推薦又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地方呀!

現在很多餐廳的白開水都會裝著這樣的綠色植物在裡面,是還蠻好看的我覺得,不過我不敢喝,嘿嘿。

................................ 吃   的   來   了................................

附餐生菜,油醋和風口味,還有蘋果和小黃瓜在裡頭喔,超清爽的開胃生菜。

濃湯裡好豪邁喔,竟然有蟹肉耶,湯喝起來不會有那種粉加很多的勾勾感,讚!

麵包還有附一碗奶油洋蔥醬料,塗抹在麵包一起搭配入口超有勁,好吃到我最後還把那碗醬料拿起來舔個精光,很用心的附餐麵包。

裝麵包的盤子好瓢釀呀!吃完麵包還可以欣賞到一朵大花,心情真好。

西班牙海鮮燉飯套餐$360,立體堆疊的擺盤,分兩面拍給大家瞧瞧,還有扇貝ㄟ,蝦子也肥嘟嘟的看到沒,蛤蠣和花枝也不少,豐富!

哈尼說薄 荷 葉不要丟掉,要把它剝碎,和這樣彈跳分明的飯粒一起吃進去,原本我還懷疑抗拒,後來被揍一拳加鎖喉逼吃......

哇塞咧!原來薄荷葉如此提味還能消除膩感,真的好膩害呀,我還一直覺得它只是小小的裝飾品,薄荷葉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喔唷~扇貝一翻開這麼大一粒喔,果然有真材實料。

各位觀眾~花枝見客!!有沒有肥,它不是那種小家子氣應付你的那種喔,吃來彈彈的好新鮮。

墨西哥辣味牛肉義大利麵套餐$360,義大利麵麵被捲成塔狀,還被牛肉圍繞的感覺很臭屁喔你,漂亮。

麵條特寫,看起來感覺麵很彈性吧,沒錯,吃起來它就像你看到的感覺一樣,煮食拿捏的功夫相當棒。

這肉因為吸附很夠的醬汁,所以吃起來特香。

甜點,乍看有點像荷包蛋齁。奶酪上面是芒果醬汁,擺盤好美啊,我真捨不得戳下去。

還是戳下去了對不起~實在綿密又好吃呀!

最後來杯咖啡結尾,我喜歡欣賞奶球倒下去慢慢起變化的圖樣,難道~我已經到了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看 咖 啡 不 是 咖 啡 的年紀了,啊~我好慌!

這麼棒的好地方,後會有期了~啾咪兒

........................................................................

Fox加油

美 麗 的 桃 園 龍 潭 _ 端 午 有 活 動 唷

2013龍潭同舟共渡_歸鄉文化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7712303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輸給您了
2013/06/04 11:28

剛剛先"偷瞄"了一下您的居住地

您住台北呀!?

上次您介紹了八德一家咖啡餐廳

這回又介紹了龍潭的餐廳

我這個在地的桃園人還比不上您熟門熟路呢!!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06-05 12:59 回覆:

其實~我有一位超在地帥哥帶路,哈哈

桃園真的是好地方呀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