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心品嚐!蜿蜒小巷裡的幸福休憩站_柏藍小築Coffee&Tea
2013/04/19 01:10:04瀏覽4181|回應2|推薦35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靜心品嚐!蜿蜒小巷裡的幸福休憩站_柏藍小築Coffee&Tea」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電小二    謝謝電小二^0^

柏藍小築Coffee&Tea

桃園縣八德市大發里後庄6鄰8號

03-3673770

營業時間

平日:AM10:30~PM9:30

假日:AM10:30~PM10:30

這是在八德交流道旁的一間咖啡館,說它隱密其實還頗隱密的,或許你會覺得哪裡隱密了,招牌這麼顯眼清楚高高掛,在高速公路護網旁誰看不到... ,可是,看得到歸看得到,你是能從高速公路護網直接翻越過來膩啦!

因為它是藏在蜿蜒小巷裡要仔細找著,而且道路狹小,遇到來車可要禮讓會車的囉。這是正門,但通常很少會從這裡進入,因為停車場在後方,停好會直接從後門走進去餐廳,但是總是要從正門假裝再走進去一次比較趣味說。

因為小美我平常除了認真寫文章之外,都喜歡在平日遊手好閒到處瞎飄,才不用人擠人。所以平日來這裡,戶外區通常沒甚麼人就會讓椅子休息。不然坐在戶外可以欣賞一下高速公路的晡晡們,也是不錯啦。

我喜歡這八石踏步步道,旁邊有一堆小綠葉陪襯超可愛的,會讓你更小心翼翼的走每一步,深怕一個閃失踏歪小綠草會被老闆貓個兩拳,你可以彎腰下來和他們打招呼,但不要手癢拔他們嘿!

一入門"長毛"和"短毛"兩兄弟就在門口迎接各位了,巧思造景讓人心情愉悅啊!

我最愛靠窗台的位子了,好像一坐在這裡就會沉思外加惆悵這樣,整個人立馬文思泉湧起來。

老闆的珍藏,大包咖啡豆就落地放,還有煮咖啡的用具琳瑯滿目ㄚ這!而且從牆邊打出的藍光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吧檯前的椅子,嗯~我很期待能遇到老闆,聽說他很愛聊,被他抓住會跟你說一堆咖啡經,或是天南地北的聊不停,答對他的問題還能再免費獲得一杯現煮咖啡,是不是很有趣咧這老闆。

桌上葫蘆型小植栽,有外面步道旁的小綠葉耶,這到底叫什麼名來著,我好想養它唷!

好像聽說老闆是慈濟人,談話中帶很大的智慧,連桌上紙墊也寫著勸世文,看著看著心就跟著靜了下來,也更明瞭了放下布袋,何等自在的意義。

咦~綠油油的葉子變色囉!我想等到葉子枯黃徹底ㄏㄨ掉的時候應該會汰換掉吧。個人覺得這葉子菜單超級特別的,套餐一律$250不囉嗦,附湯&水果和飲料喔!

四種水果給你,又是我最愛的(王力宏)配色,啊嗚啊嗚~~。

這附湯很清甜喔,裡面有白蘿蔔&紅蘿蔔&貢丸&香菜&芹菜共五種,清爽開胃又營養。

宮保G丁套餐,主菜另外放置一盤,不會和白飯配菜口味參雜在一起囉。

白飯和配菜的擺盤很可愛,高麗菜&青江菜&蕃茄炒蛋各佔據一方,誰都不犯著誰。

雞肉很嫩,炸過再拌炒花生很順口,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開始嗜辣的關係,覺得這宮保雞丁似乎還不是很夠辣勁,再辣一點會比較符合四川宮保味喔。

蒜味G腿套餐,記得上次點它的時候還請服務生幫我剁一剁....,後來想想蠻沒情調的,很像在便當店買雞腿便當一樣=..=!

喜歡他們家的雞肉,你看~切開還肉嫩多汁,表皮又煎得乾酥脆,灑上蒜末入味極了,ㄚ不吃它行嗎!!

來這裡一定要喝咖啡啦!而且偷偷告訴各位,這裡咖啡可以續杯喔,點冰的熱的都可以續杯熱咖啡,真是令人好開心的貼心咖啡館呀!

靜心品嚐

蜿蜒小巷裡的幸福休憩站

小美在~柏藍小築Coffee&Tea

......................................................................

~相關文章推薦~

讓人流連忘返的絕美隱密後花園_7號公路義式咖啡館

遠離城市喧擾,慵懶又享受的午后時光_弘曆農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7519384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呀..........
2013/04/19 09:19

在桃園八德耶

離我家大概20分鐘路程

看您的介紹..頗讓人心動的

那.......

就找一天帶家人去享受一下唄!!

謝謝分享囉!!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04-19 09:41 回覆:

矮油~~那很近耶

這裡很適合和家人一起享受,保證你愛上啦喔~耶!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靜心品嚐!蜿蜒小巷裡的幸福休憩站_柏藍小築Coffee&Tea
2013/04/19 02:44

清爽的環境與餐飲

這種咖啡特別地香~~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3-04-19 09:58 回覆:

在這樣的地方喝咖啡

我都捨不得走了~~~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