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叱吒中原的銷魂麻辣鴨血煲_中原第一家麻辣鴨血煲
2012/08/06 11:28:42瀏覽2858|回應4|推薦24

中原第一家麻辣鴨血煲

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46號

營業時間:pm2:30~am1:30

說到這鴨血,據說富含蛋白質,而且脂肪含量不高,小美也特別愛吃,尤其吃麻辣鍋更是不可少的極品.由內行的老在地人推薦的這間鴨血煲,位於中原夜市內,十八年的堅持老口味,聽說鴨血可是入味到爆炸,於是,我們立即驅車前往.

大大的醒目招牌,中原第一家,就是它了!像是搭建起來的棚位,找不到門牌,目前隔壁是遠傳門市,很好找的.

豆腐與鴨血是招牌喔,泡菜已停售.

小美跑到攤子旁直嚷嚷著:豪好吃,豪好吃喔~以上可一點都不是諂媚,親切的老闆娘阿姨笑咪咪的說已經在地經營十八載了,沒有不好吃的道理啊!阿姨把豆腐一塊塊撈起以刀輕畫,這樣才能讓豆腐更入味.

綜合煲(鴨血+豆腐)$70,其實近照清楚可見其油量,並沒有油滋滋的浮油佈滿上層,讓人感覺超級沒負擔的!

鴨血吃的時候請小心燙口,咬下剎那因為已吸足所有獨門湯汁,香味瞬間逼出.

豆腐也不惶多讓,湯汁與豆腐交融流竄在嘴裡的滋味也真是太美妙.

嗯~應該是老闆娘阿姨的兒子,靦腆又帥帥的,和老闆娘阿姨一樣親切喔!

.....................................................

夜市裡的小吃百百款

在地十八年的獨特美味

你可別錯過囉

中原第一家麻辣鴨血煲,肴肴推推

親你一下

台北夜市精彩美食推薦,請點擊以下連結

小美吃【台北夜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gumi4daddy&aid=6692609

 回應文章

中原第一家
2012/10/28 02:25
已經搬到日新路46號囉!往派出所方向~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10-28 18:14 回覆:

酷斃了~~謝謝告知肴嬥喔!

ROES加油yaya...............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厲害!
2012/08/08 01:06

的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拜讀完此篇後的感受是 : 會讓偶一直想吞口水......Fox餓餓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08 18:33 回覆:
真是對不住您啊~ㄟˊ咦

小狄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這看起來真好吃~
2012/08/07 22:41

夏天就素要吃這種熱騰騰的,豆腐偶喜歡~

鴨血也不錯~看起來就好好吃哦~~~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08 18:33 回覆:
看來您是不挑食ㄉ孩子....*0*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麻辣~
2012/08/06 15:36
對於辣的食物,已經愛到無可自拔的地步了~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美美兒(ungumi4daddy) 於 2012-08-06 16:57 回覆:

其實~~我對辣很弱耶!不過這家吃了就停不住,一直吃ROES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