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衰視訊帥哥VS停車(轉貼)
2010/09/15 04:28:44瀏覽601|回應3|推薦0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4413796

 回應文章

生命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段大俠 佳節快樂!
2010/09/18 13:16

段譽(tuankochin) 於 2010-09-20 16:52 回覆:

祝霏霏格友中秋節快樂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0/09/15 22:59

經過段譽老師的介紹  恍然大悟

原來現在很多行銷手法是這樣做起來的

不說還不明    經您這樣介紹

終於明白了    謝謝分享

段譽(tuankochin) 於 2010-09-16 04:28 回覆:
連東森電視台都報導女鬼佔車位的事情,因為有些記者很懶,蒐尋網路影片,當作新聞報導,但事實上這是廠商精心設計的事件行銷。以前拍廣告片,要花大筆錢在電視廣告,現在是花小筆的投資,但卻引起討論,造成風潮。引起注意,進而打響公司的知名度,也就達到了宣傳的目的。所以看到網路影片不要盡信,認為這是真實事件,網路真真假假、虛虛實實,還是要觀察、思考、判斷,不要盡信。
段譽(tuankochin) 於 2010-09-16 04:29 回覆: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行銷
2010/09/15 11:09

http://www.cthouse.com.tw/event/livearea/?ctype=B&cid=event02&oid=udn

一開始看網路視訊衰哥篇,我就覺得是行銷策略,因為男的帥、女的美。道具又太過逼真,但不知道是什麼行銷策略,現在終於找到答案,原來是中信房屋的廣告,利用影片吸引網友的關注,最後公佈答案,原來是因為住家離公司太遠,常常遲倒,被公司開除,強調買房子要著重住家生活圈。這種網路影片廣告,成本低廉,只要點閱人數多,就會產生一定的效果,再加上網路可以長期播放,時間久了,還是會有一定的效果呈現。這就是創新型態的廣告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