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雪鳶網友的祝福!
2009/04/14 21:11:10瀏覽1358|回應7|推薦25

<><><><><><><><><><><><><><><><><><><><><>

雪 鳶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To假段譽
2009/04/13 13:33
你不是藏頭縮尾之輩
那就秀出你本尊的相片來
應和你狗嘴吐出來的話┌歡迎之至,現出你的本尊是誰┐

自取其辱、丟人現眼的網路敗類
何況是不知「自己有幾兩重」
文章「言之無物」、「不痛不癢」
妙哉
一路自己罵自己的上乘好詞兒
網友說你假道學恰如其分而已

說人是非者便是是非人
惡質網友豈是你說了算
自以為是的認知中
偏袒一方無可厚非
但多嘴多舌則令人作嘔
殊不知┌自取其辱」、「丟人現眼」┐


你搖動筆桿自比正義講公道話
就已經在造口業挑撥是非
你以為你是誰┌真是瞎了狗眼

你很像娘們潑婦罵街┌好比在大街上以「三字經」怒罵路人的市井無賴┐
深感你著實可憐可悲且無知

引用文章雪鳶網友我們法庭見

今晚到派出所報案,本想以「公然污辱」控告雪鳶網友,但警察跟我說這應該是「誹謗罪」因為已構成「妨礙名譽」所以最後改為以「誹謗罪」控告雪鳶網友。警察還告訴我,如果雪鳶網友不斷在部落格寫文攻擊段譽,我還可以到派出所報案罪名是「加重誹謗」讓我又學到了一些法律常識。

我控告雪鳶網友「誹謗」段譽己正式成案,我也不會對雪鳶網友有任何批判及攻擊文字,但如果雪鳶網友「公開發文」、「留言」、「回應」誹謗段譽,我會將網頁存檔,到派出所以「加重誹謗」罪名控告雪鳶網友。

雪鳶網友到底是不是聖光明網友,其實已經不是重點。因為他罵段譽是「證據確鑿」,而我並沒有辱罵、攻擊雪鳶網友,這場誹謗官司我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勝訴,所以我不會對雪鳶網友作出任何攻擊行為,但如果雪鳶網友不斷寫文攻擊段譽,我會以「加重誹謗」罪名控告雪鳶網友。這就是我對「設立分身」、「攻擊網友」的處理態度。

在部落格將近三年的寫文期間,看到部落客以極其惡毒的文字攻擊網友。尤其是未登入會員或一級網友寫文更是惡毒。這些網友認為沒有人知道他們是誰,可以無所不用其極,以極其惡毒、骯髒、低級、下流的文字攻擊網友。但卻沒有想到如果被攻擊人提告,這些惡質網友將「何以自處」。

雪鳶網友怎麼也想不到我竟然真的去派出所報案,控告雪鳶網友「誹謗」段譽名譽。雪鳶網友今年4111130分申請部落格,目的即是為了攻擊段譽。他原先的設想是先回應攻擊段譽文章,等到我反擊之後,再用我曾經寫過的文字攻擊段譽,「你來我往」的相互謾罵、攻擊之後,不再以雪鳶網友身份出現,將攻擊段譽的文章,永遠陳列在部落格,讓眾人瀏覽。而他再申請新的部落格重新開始寫文。這種招術雪鳶網友的前輩聖光明網友已經使用過一次。如今攻擊anybody及段譽的骯髒文章還放在聖光明部落格,讓部落客瀏覽。

但人總會學聰明,既然已經知道雪鳶網友的伎倆,我又怎麼可能再「重蹈覆轍」呢?所以我第一時間看到雪鳶網友的文章回應,本想去留言告知雪鳶網友「好自為之」但沒想到他的部落格設定好友才能留言及回應,代表他是「故意為之」,目的就是要攻擊段譽。為了避免跟雪鳶網友「纏鬥不休」,壞了自己寫文的心情。當下決定立即提告,以司法訴訟解決部落格攻擊事件,這才是「斧底抽薪」之道。

所以雖然雪鳶網友只寫了一篇文章回應,我也決定控告到底。雪鳶網友想要看到段譽本尊,上了法院自然就能夠看得到段譽本尊,又何必急在一時呢?雪鳶網友我們一定可以見面,這點請你放心。也請你多注意自己的飲食起居,好好保重身體,畢竟打官司是很累人及辛苦的事情,尤其是一場沒有勝算的官司更是如此,所以更要多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不要感冒著涼了,這是我對雪鳶網友的祝福!

訊息更新時間管理
雪 鳶 將你加入到他的好友通訊錄。2009/04/16 23:14 刪除



感謝雪鳶網友將我加入好友通訊錄名單.讓我能夠回應及留言,雖然我不會去留言及回應,但仍然對他把段譽罵個臭頭,再將段譽加入好友的行為表達感謝之意。所以我也立即將雪鳶網友加入好友。但司法訴訟官司還是要打。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這位好友是男是女,為何一加入城邦,就攻擊段譽,這是我很想瞭解的事情。上了法庭,就能夠明瞭一切真相。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28497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本人亦祝福你!
2009/04/20 10:42
>>>我不會跟妳打筆戰
>>>我不會對妳有任何的回應
>>>>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4-20 00:06 回覆:
>>>>如今我要刪除你這個不懷好意的好友
矛盾啊矛盾!

不會對我有任何的回應,還是回應了不是?

哈哈!不懷好意的是你推薦我兩篇發文,我才加入你是好友,你也加入我為好友,反反覆覆是你,不是別人,青菜啦!

我在他人的文章回應,睬到你的痛腳,你急忙四處造謠抹黑我,我等著看把你對我的造謠抹黑吞下去。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4-20 10:52 回覆:

城邦設立黑名單機制有問題,否則我會將妳列入黑名單。至於妳怎麼寫

不會影響我的心情,我會將你所寫的攻擊文章、留言、回應全部存檔,

控告妳加重誹謗,妳寫得越多,我勝訴的機會就越高,我又何需理會妳的回應呢?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會跟妳打筆戰
2009/04/19 22:13

雪鳶網友妳可能以為我在嚇唬妳,我是真的報案,

我要跟妳對薄公堂,我不會對妳有任何的回應,

是非對錯,我們一切就法庭上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特來聲明
2009/04/18 12:16
你推薦我發的文

我一律將之加入好友

否則我毫無道理把你納為好友行列

請切莫唾面自乾便宜說詞

看盡了一家都是賊的扁家

這個禍國殃民價值觀錯亂的習性

正如洪水般漫延....

好友好好休養生息吧!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4-20 00:06 回覆:

哈哈!妳加入我是好友,我加入你為好友,根本就是個笑話。

如今我要刪除你這個不懷好意的好友,我們法院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2009/04/17 21:42
>>>但沒想到他的部落格設定好友才能留言及回應
在這自由民主國家
我不能有自己的選擇嗎?

>>>他原先的設想是先回應攻擊段譽文章,等到我反擊之後,
>>>再用我曾經寫過的文字攻擊段譽,「你來我往」的相互謾罵、攻擊之後,不再以雪鳶網友身份出現,
完完全全是你個人臆測之詞
這你自己說的┌用我曾經寫過的文字┐
沒錯
引述你罵人的文字
這點我沒冤枉你
你對本人毀譽再先
誣告在後
你無法自圓其說了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感謝你把我加入好友
2009/04/17 21:28


我上網只看到你通篇罵人的文章
http://blog.udn.com/oak5151/2841003

別再惡人先告狀了
更不要有那麼那麼多疑心病
再說我僅只對文章回應
內容文字引述你文章之標題與文章之內容
現在仔細看你誣陷本人的文章
多說無益
惡質的網路就是你這種無中生有造是非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再次補充這點經驗
2009/04/15 13:56

刊登不實內容文章以外,還包含刊登影像、圖片加工,供大眾瀏覽之訊息,

使之意圖毀謗特定人物為目的者。

還可以依照她刊登的時間長短,求處被攻擊或被影射人之「精神損害賠償」,

這條千萬不要忘了!法律不會虧待這些搗蛋鬼。

 以上也是我的商務經驗。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4-15 14:19 回覆:

我控告雪鳶網友「誹謗」段譽己正式成案,我也不會對雪鳶網友有任何批判及攻擊文字,但如果雪鳶網友「公開發文」、「留言」、「回應」誹謗段譽,我會將網頁存檔,到派出所以「加重誹謗」罪名控告雪鳶網友。

如果網友們看到雪鳶網友以「公開發文」、「留言」、「回應」誹謗段譽,請告知段譽,我會再到派出所控告雪鳶網友加重誹謗罪名,因為我覺得告得太輕了,最起碼要告雪鳶網友加重誹謗,上法院打官司才更有意義可言。也可以警告惡質網友要貼文誹謗之前,先考慮誹謗的下場會是什麼?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贊成以司法來遏止這種無止盡的開分身辱罵別人的行為
2009/04/14 23:37

我也是網路攻擊的受害者

現在已經對茶貓提出控告,這是忍受茶貓一年多八百篇的辱罵文章後,訴諸司法才終止茶貓的寫文謾罵

現在回頭看這個過程,當初就應該在茶貓攻擊我的時候,提出控告,不必婦人之仁接受他的悔過書道歉函而原諒他

若當時在第一時間就提出控告,根本不必忍受這麼長的時間的攻擊,對於人性和網路友誼因此有不一樣的看法

所以我非常同意段兄對惡質網友的提告舉措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4-14 23:51 回覆:

當初為了聖光明到底是不是茶貓,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擊。現在想想,才發覺到問題很好解決。聖光明到底是不是茶貓,根本不是重點。關鍵在聖光明以惡毒文字攻擊段譽與anybody是事實,直接控告聖光明誹謗,問題不就解決了。也不會被她一而再的以惡毒文字攻擊、羞辱。還將骯髒文章永久陳列在聖光明部落格,讓網友瀏覽。有事沒事還要回應網友文章,怒罵anybody及段譽。

雪鳶網友到底是不是聖光明,根本無關緊要,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他攻擊段譽是證據確鑿,所以我只針對雪鳶網友提出控告,不論他到底是誰的分身。只要他再寫文攻擊段譽,我會立即去派出所提出加重誹謗的控告。而這是我對設立分身、攻擊網友的處理態度。不要去猜測到底是誰的分身,問題的本質在於以惡毒文字攻擊網友就是不對,直接提告,不要管是不是轉貼或是誰的分身,告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