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不友善網友的告誡
2009/04/20 01:42:09瀏覽720|回應0|推薦16
<><><>

mapee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蛀牙疼痛不就醫,引發敗血症身亡。鬱悶、不滿,越寫越開心
回覆此篇 刪除 2009/04/17 09:53

隱忍蛀牙疼痛不就醫,引發敗血症身亡。「早點去看牙科,也許不會如此。」

心病也是如此,不斷的累積心中的鬱悶、不滿。累積心中的不滿。在現實社會與部落格虛擬社會,越寫越開心、越寫越自在的原因。                                                      「早點去看精神科,也許不會如此。」

段譽(tuankochin) 於 2009-04-20 01:24 回覆: 刪除

我發覺打筆戰沒什麼意思,我已經將資料存檔,如果你再過來留言,我會以法律解決公然污辱,這才是上策,我已經控告了聖光明、雪鳶,而你是第三個我準備控告的人,不要以為我是嚇唬你,我是真的會告,否則我不會如此客氣的回覆。如果你不相信,可以再留言,我一定會去派出所控告。公然污辱、妨害名譽,這是經過多次筆戰不斷的反省及檢討所得出的心得,直接控告才是上策,如果不相信可以再回應一次,我一定去派出所控告你妨害名譽,我不是說假的,不相信你可以再回應一次看看。你的留言及回應,我不管是善意或惡意,一律控告到底。

按理說像你這種來者不善的網友應列入黑名單,但城邦設立黑名單功能發生問題,才無法加入黑名單,但我知道如何懲治像你這類的網友,唯有控告才能夠止謗。這是我對不友善網友的告誡。所以我才如此客氣的回覆你的回應,就是準備跟你打誹謗官司



經過一連串的筆戰,我不斷的反省及檢討的結果,發覺以暴制暴、以毒攻毒不是處理網路爭端的最好辦法。因為有些網友會不斷的設立分身、攻擊網友。既便罵了一個,還有第二個網友留言或回應不善。對這些網友最好的方式就是設立黑名單,不要讓這些人過來留言及回應。但城邦的黑名單及刪除好友機制發生問題,以致無法設定黑名單,逼不得已,我只得鄭重宣佈,不要刻意過來挑釁段譽,當我越客氣回覆網友惡毒的文字回應,就代表我準備以司法訴訟解決層出不窮的網路毀謗及公然污辱的留言及回應。我已經控告了聖光明網友、雪鳶網友,而這位mapee網友是我準備控告的第三位網友,我不是嚇唬mapee網友,而是真的會去派出所控告。如果為了一篇不友善的回應,就吃上官司,坦白說,何苦來哉。而我跟聖光明及雪鳶網友的控告,正在進行當中,mapee網友如果想要成為第三位被段譽控告的網友,大可以再過來留言及回應,我絕對不會不友善的回覆,當我越客氣的回覆,就代表我控告的決心越堅定。因為要上法院告人,自己的立場就必需站得住腳,勝訴的機會就越大。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ankochin&aid=286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