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完離職的後續
2024/05/28 08:13:51瀏覽209|回應0|推薦1

接著昨天提離職的後續。

其實公司有很多群組,我自己也被拉進了四個。

一個是辦公室裡的,一個是二廠那邊的,一個是外包相關的,再一個是前兩天才被拉進去,是全公司的。

昨日下班,象徵性的道別後,就先退出辦公室的群,拎著私人物品離開時,又逐個退出其他群組。

其他許多因工作因素加的私line,也一個個的表示我已畢業,有緣再見。

許久沒在5點半前到家的我,開始逐個刪除私line,還沒刪完就收到其中一個的關心,問我何時做的決定,簡單回覆後就順勢封鎖了。

隔沒多久,小主管也傳訊息來,她也算是在公司裡唯一能和我聊兩句的人了。

小主管不解,我為何離開的這麼快,連一天也不能忍嗎?

我有點啼笑皆非,別說一天,要不是想著把工作收拾乾淨,我連一分鐘都不想多待。

語帶諷刺的表示人無完人,個個出了錯都去指責新人,我再待下去都快不是自己了,反正學姐也對我不滿,離開不正好。

最後補上「言盡於此,各自安好」的話,也把人給封鎖了。

跟公司有關的人,我一個都沒留,徹底排除能透過line找到我的可能。

至於之後工作會如何,就跟我沒關係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nakawou&aid=18065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