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京都│ANTIQUE HEART BREAD】
2019/05/05 22:50:47瀏覽285|回應0|推薦0

君是肉食男,我是草食女,但我倆都是麵包控,我尤其愛圈圈狀的麵包,每次看到圓圈麵包或裹著砂糖的傳統甜甜圈都有種被療愈到的幸福感覺,所以心情低落時,就會放任自己買這種高熱量的甜甜圈吃,神奇的是,吃完似乎就有元氣~

說到甜甜圈,上次走逛京都四条時,看到一家麵包店「Antique Heart Bread」,Antique的門把用甜甜圈裝飾(其實是天使巧克力圈),第一眼覺得有趣,也彷彿聞到空氣中散發著麵包香的甜蜜氣息,然後憑著麵包控的直覺,毫不猶豫地推門進入買麵包。Antique店內裝潢簡單素雅,麵包種類很多,透明化的烘焙空間更讓人覺得“食安”,後來看到店的後半部有提供桌椅、小烤箱,我們便坐下來享用剛剛買的"天使巧克力圈"

現在回想起來,除了食材好、用料紮實和好吃印象,真正的口感已不復記憶,但是,冬末春初/京都天色/細雨味道/片刻悠閒,這些專屬的某個城市生活記憶卻深印心田。

回台後才知Antique是來自名古屋的連鎖店,在日本已擁有60家分店,京都的Antique也有像「進進堂」的With Bread Basket餐點,提供早餐麵包吃到飽(日幣500)。另外,原來Antique早在2013年就在台北忠孝新生站設店,店名是「愛天空烘焙屋ANTIQUE-Heart Bread~ 知道在台北就可以吃到Antique後,是有些心動想刻意過去,但是看了ANTIQUE FB的留言,好像一直都有人留言店員服務態度不佳!這樣呢,有顆玻璃心的我,為了留下對京都Antique Heart Bread的好感度,不讓Heart Bread變成heart break,還是以後經過路過再去好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ou921215&aid=12640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