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在六福村
2013/12/12 09:14:40瀏覽1343|回應1|推薦44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你看他 不避風霜 面容多麼慈詳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他給我們帶來幸福 大家喜洋洋

歲月如白駒過隙,倏忽無蹤。聖誕節又到了,唯有把握現在才是正解。

祝各位格友聖誕快樂~

   參加公司的活動又來到了六福村因為這裡最適合全家大小,老少咸宜共同遊玩的地方,雖是同樣地點,但同伴不一樣、心情不一樣,玩起來也大大不一樣。上次是全公司福委辦的家庭日,這次則是部門家庭日,上次是五十幾台遊覽車,這次則7台,人員差好多喔!所以玩起來的品質也差好多。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到後就先到需排隊排很久的動物區,結果園區整修只開放少部分。等上到野獸區專車後才知只開放,猛獸區,草食區未開放,等了老半天,上車繞了10幾分鐘就回來,還真是不過癮。當準備要來搭個蒸汽火車時,哇!整修中停駛,這...好吧!就來玩一些上次沒玩到的遊樂設施,坐猴子行大運單軌腳踏車,踩在半空中還真是心驚驚,怕一個重心不穩掉落地面,從上往下俯瞰,視覺變的更寬、更廣,不錯的選擇。火山歷險再來玩一次吧!這次膽子變小了,當要向下俯衝時整個心臟像要飛出去似的,手也不知要如何拉才能把整個身子跟船身密合,只好用力猛拉鐵管,眼睛閉上,停止呼吸,呵~~當張開眼睛時已在平順溝渠中,這不是在虐待自己嗎?想想我還是不要再玩一些有刺激性的遊樂設施,就選擇一些適合孩童玩樂的,看話劇、聽故事ㄌ!

   六福村內分為4大主題,1.(非洲部落)猛獸區、草食動物區、可愛動物展示區。2.(阿拉伯皇宮)大致屬於阿里巴巴童話之類設計及劇場。3.(南太平洋)以水上活動居多,如火山歷險.大怒神、獨木舟、大海怪之類。4.(美國大西部)最刺激的遊戲大都集中於此,是因為大西部天乾物燥、地廣之原嗎?如笑傲飛鷹、老油井、大峽谷急流都在此。現最有聖誕氛圍的也非美國大西部莫屬,有人造雪、花車遊行、聖誕老公公與麋鹿、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從11/30~12/31每天表演一場,週一及天候不佳取消演出。今天真是幸運碰到好天氣,能看到表演,大家也被這聖誕氛圍所感染,紛紛跟著表演者一起手舞足蹈的,把街道擠的水洩不通,真是熱鬧非凡。

   看話劇表演(夢境遊戲)細訴著,穿越不可思議的夢境時空,創造出你我心中的神秘夢境,各個精湛的演技,讓人嘆為觀止。最後在依依不捨的心情下趕至停車場搭車回家,也結束了讓心臟、膽子受盡考驗的一天。

圓環有4個入口分別有

                   1.(非洲部落)猛獸區、草食動物區、可愛動物展示區。

                   2.(阿拉伯皇宮)大致屬於阿里巴巴童話之類設計及劇場。

                   3.(南太平洋)以水上活動居多,如火山歷險.大怒神、獨木舟、大海怪之類。

                   4.(美國大西部)最刺激的遊戲大都集中於此,如笑傲飛鷹、老油井、大峽谷急流都在此。

(非洲部落)猛獸區、草食動物區、可愛動物展示區入口。

美洲黑熊

孟加拉虎

狒狒的家乾枯乏味的只剩一片黃土

據說狒狒很凶猛、破壞力超強,就連樹木都能連根拔起,

所以牠只能待在塵土飛揚、空無一物之所。

阿拉伯皇宮遠觀還真是壯觀

(猴子行大運)是踩著單軌車環視各種猴園一圈

踩著單軌車俯瞰別有一番情境

遊動物園蒸汽火車站

可惜今天整修停駛

好可愛的草泥馬

每一隻的造型都不一樣

就是這個讓我魂飛魄散的遊戲(火山歷險)

海盜船我也從此不敢玩

大峽谷急流

笑傲飛鷹

光用看的就已腿軟

聖誕味超濃厚的美國大西部區

花車遊行

最有聖誕氛圍的美國大西部,

有人造雪、花車遊行、聖誕老公公與麋鹿,

從11/30~12/31每天表演一場,週一及天候不佳取消演出。

六福村票價:

成人票:$999   學生票:$899   學童票:$699   幼童票:$499   博愛票:399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北二高): 

南下北上,由79k關西交流道下,約4公里。

國道一號(中山高):

南下由52k機場系統支線接國道二號往鶯歌方向接國道三號南下,由79k關西交流道下,約4公里。

大眾運輸:

台聯客運(直達)

乘車地點:松山機場>忠孝敦南>公館>秀朗國小>智光商職>景安捷運>六福村 

發車時間:查看時刻表 │諮詢專線:台北(02)2796-5665

台中客運(需轉乘)

路線:台中→龍潭→轉搭計程車→六福村

乘車地點:台中客運站、朝馬站客運

火車

您可搭乘台鐵火車至中壢站,轉達新竹客運直達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發車時間:查看時刻表 │ 諮詢專線:(03)425-312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9830898

 回應文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5 17:16

六福村耶~~

好久沒去了

聖誕節也布置得很漂亮......

聖誕節快樂!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3-12-25 17:44 回覆:

謝謝

也祝你

聖誕節快樂!

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