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踩在新社花毯上
2013/11/22 14:18:11瀏覽1467|回應4|推薦45

今天算是種種巧合加機緣,而造就了我一償新社花海的心願。本計畫要到銅鑼賞杭菊,因友人無法成行,只好另尋花蹤,也在這時另一好友退掉新社花海報名,我也順理成章的遞補上,就這麼巧我們報的是同一家遊覽公司,所以要感謝這兩位好友,讓我有這機會完成心願。

今早出發還是慣例繞了台北市1個鐘頭,才上高速公路。第一站是楊梅雅閔化工廠,當大家進去晃一圈出來後好似不用錢的,大包小包的提,說到變年輕、漂亮花錢都不手軟,難怪有人說女生的錢最好賺。

午餐便當

當來到石岡農會,遊覽車要讓我們在此用餐,我選擇了越過情人橋,在河邊一邊吃著美食,一邊聽著悅耳的流水聲,看著溪水往低處流,好愜意也好孤單。

終於來到了新社,沿路只有一個字形容,塞。從山下塞到山上,下車後映入眼簾的是,哇!人怎這麼多,又再次被人潮嚇到。

第一次看到這個,還以為外星人也降臨來看這花海與人潮,我還很熱情的與它揮揮手,朋友你看到我與妳揮手了嗎?

看到這組配備您應該知道平常我們從螢幕所看到的空拍圖就是這樣產出來的

以下就讓我們來欣賞各種花卉所編排出的造型與特色

歡樂嘉年華

它想表達的是有=薩克斯風王國=之稱的后里,有笑聲有歡樂。

觀景台有人員管制,每次開放50人,因為是竹編的觀景台無法負荷太多的重量。站在上面環顧四周視野寬敞,一望無際的花海,盡收眼底。

美食街更是人山人海一位難求

高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9560473

 回應文章

shine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9 11:39

花海好漂亮, 我也很想去ㄝ!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3-12-01 21:06 回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活動只到12月8日喔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5 23:53

色彩豔麗、美侖美煥

ㄚ姐~~~您的攝影技術又更上層樓囉

真『讚』讚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3-11-27 17:01 回覆:

謝謝黑皮皮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23:18
數大就是美,終於明白!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3-11-24 12:01 回覆:

呵~~

真的.花~數多就是美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22:21

花海真的就是要這麼一大片才壯觀,也難怪吸引這麼多人潮。

今年洋紅風鈴木好像開得更早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3-11-24 12:00 回覆:

花~數多就是美

人潮是最吸引更多人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