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人間仙境=花東雲山水=
2013/08/02 18:37:51瀏覽2189|回應2|推薦36

這裡是目前花東地區最夯的賞景之地(雲山水)就如此圖,有雲有山有水

晨、昏各有不同風情

遊覽車領隊說我們很乖,特帶我們來此拍照賞風景,到達雲山水時已經看到幾台遊覽車載著遊客來此參觀,當下車後果真被震撼住,好美...打從心裡讚嘆出來!之前在格友家看到照片,心就已默許、我一定找機會來住上一宿,今雖沒能入住但能一飽眼福,也算是填補一些空虛,改天再來好好計畫一番。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著這邊景致,讓來花蓮遊玩的許多遊客都指定要來這拍照、留影。我們這次純屬路過,所以時間很倉促,只能走馬看花無法悠閒感受寧靜氛圍,但還是無法繞完一圈,只能到落羽松園處就得折返,光看那片落羽松園,等變紅倒映在湖上的景觀,不知要迷昏多少攝客,我用想像就已經陶醉在其中。這裡每棟民宿都不同主人,聽說是好多個主人共同規劃,把它營造出一個與世隔絕的人間仙境,目前還在加蓋中,不知以後會不會綠地變白牆紅屋瓦。

雲山水的湖面有時呈現是翠綠色,有時跟藍天互映時又會帶點水藍,讓人感覺它的夢幻,

這應是由雲~山~水三種大自然元素所構成的美景

我想現無須我多言,此刻大家都已經沈浸在夢幻中,想法也跟我一樣,想要擁有它。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內

交通指南:自花蓮市往南沿台11丙線壽豐方向,約14K處,見右方路旁有座風車,左轉入風車對面小路,往前行約800公尺即抵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fen2730&aid=8066281

 回應文章

Gary
2013/08/11 10:42
在哪裡?(gary8218@gmail.com)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3-08-11 14:08 回覆: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內

交通指南:自花蓮市往南沿台11丙線壽豐方向,約14K處,見右方路旁有座風車,左轉入風車對面小路,往前行約800公尺即抵達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3 22:49
恬靜之美!
WaWa 祝大家財源滾滾、幸福滿滿(tsaifen2730) 於 2013-08-10 11:43 回覆:
朋友:看來你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靜謐清幽的氛圍ㄡ